close

種種巧合
剛剛好的時機點



由於不該出現的人出現了~
一些狀況突然讓我沒了感覺
反而感覺慢慢的把心推向那一邊
 
這是個奇怪的狀態
可能會產生[替代品]
但也是不公平的開始吧~
 
一直猶豫很久很久
也考慮很多很多~
 
彼此會開心是事實
但又怕變成不實際的關係
因為心並沒有很確定
也不相信自己可以處理的很好
更擔心會彼此傷害
畢竟我是有傷之人
 
那一絲絲的開心
確實平復我很多狀態
前任男人的出現不時的讓我想到"他"的存在
也讓我想逃開一些朦朧不明的狀態
並且乾淨的結束掉
 
只是讓我意識到"糟糕"
開始不自覺的透露出一些些的感覺
那些感覺都變的不一樣了
 
一定要保持原本自由的心的狀態才是上策
 
最後只想講
 
[幹~果然是不能太常接觸這種東西......煩躁!]
 
 
想抽菸想喝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