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81.JPG 

第一次相處時間可以這麼長

你明明很累卻還要在這時間來找我

還硬要騎車去沒有什麼人的淡水看夜景

偏偏還繞錯路~

但我們始終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些事情我都不太跟別人講的,但卻很讓你知道』

「那是因為你不愛讓人知道吧?」

『ㄟ~是呀!』

 

很高興你願意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你會覺得我對你很好嗎?」

『你對我真的很好了!』

「是喔~怎一點都不覺得?」

『是真的,所以不要刻意去做,這樣已經很夠了』

「我沒有刻意呀~就不自覺咩」

 

這些話卻聽起來,很怕我的"好"會成為你的負擔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不過

我們真的不適合睡在同一張床

縱使一整夜像個小孩般緊緊的抱住,不願意讓我離你太遠

但我卻一直發現其實你睡得很不安穩

時常不停抖動一下~又不斷的醒來

而我整晚都在擔心你沒睡好

畢竟你不是像我一樣習慣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

而你也在擔心自己的怪習慣會把我吵醒

『以後還是不要一起過夜好了~要不然我害你都沒辦法睡!』

「又沒關係,反正習慣就好~」

我睡得淺是正常的,畢竟不是在家睡

也幾百年沒男人睡在我身邊了

 

『大概是我很久身邊沒睡人了~所以不習慣吧?』你也如此說著

 

其實可以相處這麼久已經很高興了!

但當你講出這句話時,其實是有點失落感

 

 

『人還是不要太熟悉比較好,要不然很容易沒感覺』

「是沒錯啦~但那怎麼辦?久了我們就會變的熟悉呀!」

『還好啦~不會啦~』

 

到隔天只看見你不斷表現疲累的狀態

你又說胃悶悶不舒服

雖然我也很累,但還是盡量振作精神在你面前笑著

那樣的情況變得我只能說那早點回家吧~

不過至少你還願意送我回家後在車上多聊半小時

 

 

不曉得是我連續2天都睡不夠太累?

還是因為相處時間過長聽見太多你ㄉ想法反而有點敏感?

對於你講的一些話,總覺得容易往負面的方向去感受

雖然一整天都是開開心心的在聊天

但最後在走回家的路上卻只剩下一些無法言喻的感覺

失落感+不充實感+一些不知道少ㄌ什麼的怪感覺

大概是暫時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