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08.JPG 

 

『ㄟ~~你男人今天有沒有打電話給你呀?』

「沒有呀~」

『你完全都不擔心他在外面亂搞還是早就已經底定了?』

「哈哈~早就想好會有那麼一天啦~所以之前就跟他講過劈腿就是罪該萬死」

 

兩個女人在聊著這些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一樣對於每一次新的關係都充滿疑惑與擔心

但我不像她這麼有動力可以不斷的在追求新關係

雖然現在的狀況讓她也很受傷

但至少不像之前那樣的脆弱

即使都是裝出來的堅強

不過想改變自己的心態有強化了

 

或許已經處於對男人呈現放棄狀態了?

雖然哪個男人不偷吃

但我也沒有偉大的胸襟可以當作沒看見

一旦發生就是分開

雖然他對我信誓旦旦說他根本沒空亂來

但始終不相信他的話

而自己對感情的專一

卻是可以很有自信的絕對不會犯錯而讓對方有話講

在這一點我永遠都站的住腳

 

擔心害怕我還是會

但不是害怕失去他

而是擔心又要重新體驗一次那種局面

失去他只有[可惜]

畢竟還沒遇見可以讓我如此暢快以及喜歡的對象

頂多難過又失落一陣子

空窗個幾年再看看有沒有更有趣的對象吧?

 

身邊的人幾乎都已經對感情這回事感到厭煩了~

淡淡的來淡淡的去

不想多做承諾~

只希望被愛著就好

曾經認真去經營的人也相同的體驗到無情對待

不認真經營的卻早就習慣彼此都不願付出

 

對這段關係當獨處時依舊感到厭煩

面對他依舊很愉快

自己知道已經陷下去了

不過只有剩下自己時才能清楚聽見內心真正的聲音

 

恭喜自己已經要體驗那份沉重的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