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31.JPG 

很神奇

一連4天都接到電話~

雖然有幾通電話很搞笑

自己搞不清楚別人傳[i love u]的意思是什麼還打電話來問我

只好被我多虧幾次~

「挖~好多人好愛你喔~!!都等著情人節要來卡位ㄟ!」

『我還回"看不懂!再傳一次中文給我ㄟ"~可是都沒回傳!』

一整個很搞笑!

 

他也說了一些女生對他獻殷勤的事情

『還好我跟你說這些,你都不會生氣!如果生氣那我就不說了~』

「以前我會啦~但現在覺得幹麻虐待自己?」

『是喔~那是因為長大了嗎?』

「拜託~有啥好生氣的!反正坦蕩蕩的就不用怕被誤會啦!」

 

他確實不帥~

也不太會講好聽話~

雖然會開開玩笑聊天很有趣

卻也常常不解風情~

大概就是那種給人很正直的感覺吧?

又讓人感到很自在

所以就有那種吸引人的FU~

 

不過倒是很難得每天都接到他的電話

大概是為情人節那天約會而鋪路吧?!

但我也知道啦~都是一時的興起

這樣幾天後自然又停滯了....

 

大概我跟他說[你忘了三天一次]吧?

所以一次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