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56.JPG 

 

雖然這一天很瞎

每一個計畫都被打亂

沒有任何有關於這一天刻意營造的活動

找停車位也可以找一小時

要去吃的義大利麵也不收客

唯一吃到的friday's真正好吃的卻是最後的甜點

電影也因為太晚就取消這個臨時動議

待的最久的就是在車上

 

那天刻意穿上只會在夜店穿的低胸上衣

後來被怪穿的太性感~"~

嘖~他不曉得這一件衣服我只在唯一一ㄍ異性朋友面前穿過ㄟ

這一天才真正發現好像真的有路人會往我這看

以前穿出去從來也沒注意過

他卻都不敢往下看,只會偷喵一下

 

在車上大概又把這幾天沒見面的話題一次聊開

總感覺聊的沒完沒了

『很奇怪?就覺得跟你特別有話聊~什麼都可以說,你也不會生氣或不想聽』

「真的吼~因為我是大好人!」

『每次出來都覺得時間過好快,工作時時間也很快,一下子一天就沒了!』

「那是因為我們每次出來的時間都很短好嗎?!」

 

雖然我很好奇他會送些什麼

不過我還是高估了他的智商

沒有就算了~叫我去7-11看有沒有我要的?!

「沒送就算了~況且我也不想要隨處可見的禮物!」

『也是,送東西是一件很讓人苦惱的事情~我也是看7-11的東西好像都很俗就不想買了』

「這都不是重點呀~沒有就算啦!」

『那什麼重點?』

「不管做些什麼啦~只要今天是跟你在一起就很夠了~」

他又害羞了~

收到花,就像碰小柑收到一樣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收到禮物,如果不是我喜歡的,又會在家變成垃圾

但他又不曉得我愛3C產品,價格又高,我也說不出口我想要的

與其如此,還是別送了!

 

『我對其他女孩子都愛理不理的,但第一次認識你就很有感覺,也決定要追到你』

「喔~如果不是我陷的太快,你現在哪追的到我呀?還是我自己主動答應的ㄟ」

『我沒追嗎?』

「請問你哪時有追了??」

『是這樣嗎?』

「是的~沒錯!」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ㄍ傢伙?超級搞不清楚狀況的~

 

『就算我們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但每次見面都好像是剛認識的那種感覺,心跳依舊會跳的特別快』

「那就要繼續保持下去那感覺喔~~否則就準備要分手了!」

 

每一次見面他總是會講出一樣的話,這一天也不例外

『如果哪一天你遇見更好的男人要在一起,一定要跟我說,我不會怎樣的!我一定會離開的~』

「如果哪天你對我沒感覺了,也是要先跟我說喔~」

他都說出『人都是會變的,我也不敢保證我未來會不會變』這句話

很明顯的認為現在都說不會,但以後就不一定了

是呀~這是很正常[愛情中的人性]

至於我自己會不會變?只要他沒變自然就不可能變,只是他不懂我真正的個性

但這些話一出口,都是在害怕對方會離去而刻意裝出的堅強

 

因為如此

他也開始想試探我願不願意講出最不想講的事情時

我居然猶豫了~

只能當做若無其事的講個大略

但真正的一些重點還是說不出口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所以並不想把不愉快的事情拿出來講」

『沒關係~當你想說時自然就會說了~也不用太刻意』

他拿著平常我在回應他ㄉ台詞對付我

雖然還參雜著一些例子給我聽~

想讓我知道他其實不在意這一些

也能了解不說出口的一些情緒是哪些

不過,那都是他朋友並不是我

某些狀況還是無法讓他了解

這部分又要變成我的困難點了!!

似乎還是很難脫離這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