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45.JPG  

我們又再次對"溫柔"這件事有意見

『你常常都會做一些動作就是你溫柔的表現呀!』

「有嗎?我做了甚麼??我哪有~」

 

原來

走路我一定會去牽他或勾著手臂

擁抱時常常輕輕撫摸身體跟頭

不時的摸摸他的臉

撥撥他的頭髮

這就是他認為的[溫柔]

 

仔細想想

我對我家的貓也一樣

我家的貓應該沒有這種體認吧?!

常常玩到哀哀叫而落跑

 

我以為

所謂"溫柔’是那種小女人或是很賢慧的那種個性跟講話的語氣或舉止

這些真的完全都沒有呀~

 

偶而為之的關心是有啦~

這真的是我以前從來不做的事情因為無法感受

而後來就會開始注意了!

 

當他大腿突然抽筋

也是不自覺得就幫忙揉一揉

『你看~你還說你不溫柔!』

「哪是呀!!只是揉一下而已呀~」

『這樣已經很好了~有些人是完全不會有反應的』

 

我的OS:我以前就是這樣沒反應....總認為反正又沒死!腳又沒斷~幹嘛緊張呀?

以前的認知就是只要沒進醫院、還能走動吃飯喝水上廁所說話,都算沒事~

分手後幾年有去改進這一點了~都多多少少有注意身邊ㄉ人一些反應

只能說這是朋友跟前男人的功勞,而他受惠了!

被朋友知道應該會氣死吧?!

 

感覺....很像對不起很多人= ="

抱歉~時機不對,技能還沒學會,結果我對你們冷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