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25.JPG 

『你在幹麻?』

「弄LOGO~」

『那啥LO啥GO?』

「就是幫我男人重新設計名片~需要廠商的LOGO」

『我要吐了~搞甜蜜,這真不適合你』

 

唯一能幫的到他的部份就只有這個啦!

搬新點一直都沒整理完

名片上的地址更改也需要重印

其他那些打掃整理的並不想自告奮勇

反正名片又不是沒做過~還不簡單

 

每次做這類的東西都有以前唸書時的FU~

現在感覺其實都還蠻好玩的!

當時生不如死,只是因為操作上的技能還不純熟吧?

『難怪這些東西你幾乎都會~』

「我也只會這一些而已,沒這些大概我就很沒用吧~我靠這賺錢的」

真的是騙吃騙吃~

每一種軟體都東會一點西會一點,拼拼湊湊的去做出一些東西

剛好在這時機點,沒枉費當時學的東西

雖然後來都是工作中接觸而學會的居多

但也比以前好太多了!!

 

希望做出來不會感覺太丟臉~

還好不急,只能每天晚上做一點

畢竟白天實在是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