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了三峽老街

還是跟他去的~

但可惜,又沒帶相機出門

 

未認識他之前就有計畫想騎車去一趟看看

但當時原本要一同去的是另個朋友

但已物換星移

 

老街很短

但卻很熱鬧

周邊攤販還不少

 

吃到傳說中的金牛角冰淇淋

也發現真的好貴!一支89元

跟他去的好處是絕對對吃的不吝嗇

否則不管我跟誰去,都不會有那衝動去買那一支冰淇淋吧?!

 

老街上一堆金牛角創始老店

到底哪家才是真正的?還真搞不清楚

但我想味道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買一盒回去給你朋友吃吧~』

「這麼好喔?可是他最近小孩過重ㄟ,不太好吧?」

『沒關係啦~』

「喔~對她這麼好喔?」

『沒有啦~你也可以吃呀!』

毫不考慮的走進店裡,問都不問我一下,買了綜合口味一盒就直接拿錢給我去付帳

怎這麼乾脆?大概怕我囉嗦一直拒絕吧?

 

走走停停看看人家的表演

試吃一個金門小魚乾一致的認為[不好吃~]

『比7-11賣的還難吃』

「好鹹呀~沒香味~」

他大概最愛吃的就是花枝丸吧?連買2次~

 

沿著溪邊有種一排柳樹

突然他說著

『不是聽說柳樹可以打鬼嗎?柳樹打鬼柳成蔭』

「那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我妹說的:無心插柳柳橙汁」

 

原來這句話可以有3種版本呀?

 

小小的一條老街

但卻因為人潮過多,少了很多寧靜的感覺

最熱鬧的大概就是被遛的牧養犬吧?

一堆人聚集在一旁拍照

 

或許平日來,感覺會比較好

只是商店大概少很多吧?都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