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0.JPG 

手機顯示出的號碼早已遺忘

因為遺忘所以毫不考慮就接了起來

聽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卻讓自己突然詫異

或許是因為現在身邊已經有個讓我心靈寄託的對象

反而早就讓我淡忘當時的情緒

沒有什麼動力迫使自己會對這人產生恨意

那恨意早已隨著時間慢慢消逝

回頭想想確實讓我看清很多人事物

持續著平淡的語氣

雖然感覺的出來這人依舊不要臉

但自己卻無什麼特別的感覺

卻可憐起這人身邊歷屆女友不幸的遭遇

 

內容依舊講了不少廢話

但隨著電話結束也隨之遺忘

原以為就只有如此一次的意外插曲

隔日早上的電影邀約反而讓我後悔對這人太客氣

 

見面是不可能,沒有任何的為什麼

接起電話也只是突然沒意識過來

並不代表我可以絲毫不計前嫌的再一次相處

 

曾經在一起這麼多年

也分開這麼多年

仍然不懂,既然都分開了~

何必不止一次的再度打攪我的生活?!

 

不管以前是有原因所以才對我不好?

但那都是過去式,傷害已造成,歷史不可抹滅

現在再提出這論點,似乎多此一舉

 

分手之後

你說你變了,也改了~

但我也一樣變了,不同了

最大的不同就是離開你之後,我過的更開心!

特別是沒有人會刻意踐踏我的尊嚴

 

請你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任何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