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假的最後幾天,自己的心情才真正的開始在放假

一開始上班,果然出現收假症候群的症狀

很沒力,但是心中卻還是很急於趕緊上軌道

不自覺的,這混亂的一週已經來到週五,好不容易呀!

 

這一週,姊妹倆不是鼻子過敏嚴重睡不好之外,

雖然肉體進入睡眠狀態,但是我的思緒還在轉動

不斷的出現工作上的事情還有還沒看完的"鋼之鍊金術師FA"的日文對話

『難怪林叔叔都說妳太累了!腦袋一直轉~』

「祝福我可以睡死吧~」

昨晚還出現讓蚊子吃buffet的熱鬧場面

一大早窗外微微露出光線時,卻得睡眼惺忪手拿著電蚊拍做起行天宮收驚婆婆這一行

偏偏一點點"啪滋"聲都沒有

大概睡得最好的就是家裡的兩隻毛絨絨的賠錢貨

 

從我家男人回高雄到他回來這陣子

感覺自己的心情好像放空的太過?

原本認為大概三月才會回來台北,在他回去之前就不自覺的調適心態

結果調適成身邊沒這個人的存在,一出現有關他的話題或是接到他的電話都讓人有點點不知所措呀?!

那不知所措只是因為不是在我的計劃之內的插曲,結果心情反應不過來

特別是突然告知已經回到台北的那一天,真是熊熊的嚇到了我~

只是自己的反應一整個很像偷吃被抓包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這時才驚覺心情調適的太過頭了~

到現在,就算他說可能何時有空~都已經不會出現期待感

「沒關係啦~就看你啦!」

感情還在放假

 

有些時候發現自己心裡所想的會被預知到.....

這感覺有點熟悉,但是沒有那種被扒光的感覺

反而有被信任到,大概是這樣吧?

所以有時還蠻樂意幫忙"翻譯+分析"一下,討論點案情

順便吸收跟學習一些更深入且難看的人性面

「沒辦法~我的世界裡沒有"世界大同"這四個字」

說中了,就覺得自己腦袋有進步

說錯了,就覺得思緒還需要磨練磨練

不過發現都是說別人最準確

反而自己的很多層面就混雜了

看的方向不夠廣泛也不夠客觀吧?

能分析的範圍反而很有限,也容易被自己的情感控制

難道需要心機去相處,光這一點就累了

我只對不在乎的人用腦袋而已~

談感情使人變蠢,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還是希望身邊的人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