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15.JPG 

這一周發生一些有點複雜的小狀況

一整周都處於很煩悶的心情

莫名出了點不怎樣ㄉ小車禍....

當天又一時疏忽被罰了1200...

太久沒見到對方的煩躁...

某些人的出現....

 

種種跡象的累積,不自覺的答應某些人ㄉ要求,卻又想跟他聯繫

自己都知道自己很亂~心也一直定不下來!

那感覺很像以前生活很亂的心情

一心只想衝出去玩樂....不管跟誰

只是現在,身邊多了個責任,為了維持自我的立場,很多事情都無法隨興了!

一些事情就因此而踩了煞車....

 

好不容易與他見面

這陣子所有的情緒基本上都開始透露出來了!

電話中,我不愛對他說這些自己的情緒

很多都是事過境遷之後,見到人才會說出口的

雖然開著玩笑說

「最近一直在吵你,真的是這些事情讓我很生氣,而且盡是一堆我不想的人出現,我想要的卻一直遲遲不出現,那感覺真的更生氣~」

『對不起~』

「不是在氣你,只是那狀況讓我很生氣!」

 

只是他的很多話,總是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你現在跟剛認識時不一樣了~』

『感覺你現在比較像是把重心都放在我這邊,而且感覺比較快樂』

『以前的你好像很不相信人,不想談感情』

『跟你在一起最棒的一件事,就是不需要給予任何承諾,相處起來感覺最實際』

說聲我愛你,卻回『謝謝~』

大概能瞭解,程度還不足以到那地步

 

總回應著不需要給我感謝以及承諾,因為我需要的是珍惜

自認為沒人可以像我如此這樣對待他

所以我只需要對方珍惜我所付出的心意就好

而"承諾"對曾經受過傷的人而言

都是很不切實際的~

再多的承諾都能說,但卻不見得能做得到

 

只是真的很讓我意外的是他會發現這些變化

本以為是個神經大條的人,畢竟他時常表現出來的態度就很若無其事

這一點讓我驚奇了!!

 

現在的自己可以很坦然的承認愛上他

卻......更惆悵他跟我的程度是否相等?

雖然明知道這是不可強行得知的事情

但總是想知道個答案~又只是另一種不安出現而已~

雖然"順其自然"是所有關係中的最佳方式

 

求知慾太重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