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65.JPG 

 

當了好一陣子的蔡老師....開始消化不良了~

負面情緒一多,包含自己的假設堅強也容易慢慢的受影響

某些情緒投射到天然呆老大身上,我換來的卻是有點自我折磨

自己不斷的思考、分析目前所有的狀況~

現狀沒有改變仍一如往常

 

單純只是情緒卡關,還無法好好消化掉

可能就是他的一成不變,讓我開始覺得累了吧?!

原本對他不是那麼要求的我,現在也漸漸有點被影響希望對方能做些甚麼~

但這不是我所希望的狀態呀!

 

聽太多感情事,感受到女人談戀愛時的任性有多可怕時。。。。

最後只會覺得「幹~ㄇㄉ!這時變成女人幹嘛?!」

搞ㄉ我也不想理性想耍任性了!!!

 

某人說:『無解又傷身~』

感情就是這樣~

特別又是遇到個超無解的人,自己就超傷身了

 

目前他只忙於工作而無多餘的心思去提升彼此之間的程度

只認為只要不吵架、相處還愉快,這樣就是穩定

很像親人的模式,很生活化

而他對於未來的事情不會去多想,當然我也矛盾不希望他多想太遙遠的事情~

總覺得會更沉重!!

 

思考了兩天,最後的結論是不管他表現出的態度是什麼?

以兩人心意不變的狀態下

我仍會在這段關係中做到不被說嘴的地步

至少我不會有虧欠~

再怎樣,我也要當個被懷念的人

而非是沒有價值且其它人可替代的

這樣至少不會看不起自己~

 

盡人事,聽天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