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態上變懶
對某些事情
沒有什麼好高興ㄉ感覺~
卻也沒有擔心ㄉ感覺~

 

 
唯一只感覺這情況很無言吧~
無言到一點都不想再觸碰!!
習慣沒有原因ㄉ狀況~
結果也習慣不想再去解決~
 
似乎告一段落~?
不過就淡淡的....
還有下一階段ㄉ開始
接著額外追加的事情也不少
 
目前
打打字變成是唯一傾訴ㄉ管道
我也知道誰看的見這些東西
以這些人ㄉ見解來評斷我ㄉ想法
總覺得無所謂~
畢竟是自己所產生ㄉ感覺!!
 
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是用我自己ㄉ方式在進行
要用哪種心態去處理事情~
那也是我自己思考過後的產物
 
原則不原則....在某些情況下是無法維持住
轉變些許ㄉ角度去處理~~
這也是唯一能為我自己去做的
要說我心態不堅定嗎?還是說變成主流人物?
或許是吧~但我也在保護我自己~
讓自己繼續撐下去~
否則~
我現在還能工作生活嗎?
這....應該沒有錯吧?
 
畢竟我還是ㄍ人吧~
人性也是存在著...
要我表現ㄉ多大愛多清高?!
這大概在我原本的個性裡算也是很有限.....
某些點是可以維持~
但某些點卻慢慢ㄉ磨損中...
 
能盡力去做的~我已經盡力過....
某些言語感覺是在否定我ㄉ盡力!?
縱使知道沒有任何特別ㄉ意思....
不過聽起來就是格外刺耳!?
唯一ㄉ方式就當作過眼雲煙
所以也不想多做解釋
誤會還是批評...甚至被當作不講理
最後ㄉ結論如何就當作是我下ㄉ決定吧~
 
對目前的生活
也盡量去分配規劃了~
突如奇來ㄉ狀況...
也儘可能的去處理掉~
縱使不是自己ㄉ狀況~
也從沒指望會還....所以也不會去記
用這樣ㄉ心態來當作自己的事情在處理
不過結果...差強人意吧....大概就如此!?
一切盡在不言中
 
額外的狀況仍在蠢蠢欲動
不過現在我也不在乎了~
看要怎樣就怎樣吧?!
到時後再說~!!
這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情況
現階段也只能看狀況而已
 
現在已經10月份
不知不覺一年又要準備結束
哪時這些情況~這些關係~才會結束?!
 
 
 
若真ㄉ要做我自己...
那~~~
會消失於這些關係當中
因為表示不再忍耐.......
不再在乎目前的情況~~
也不在意別人ㄉ想法~~~
結果受傷ㄉ會是別人....
那才是我認為ㄉ"不講理"
 
 
可以讓別人去做自己
但距離[做自己]其實還有點遠
 
 
 
"星"何時會隕落?
我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