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拼命的節省不花無謂的掛號費....
這一陣子是怎樣咧?
就是會出現一堆狀況逼的我非去看醫生不可!!!


 
變天一陣子我都只有小小的過敏症狀而已~~
居然我重感冒...那就算了~畢竟我還OK~
最後打敗我的~~依舊是"頭痛"呀!!!
之前好幾次頭痛我都還能撐下去....
今天......又是痛到眼球都快爆掉ㄌ....又想吐.....
本來想在外面晃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加上我的小晶鑽椅墊車箱的卡鎖壞掉~~根本打不開!!
就只好去給隔壁小黑機車行修理....
結果那個卡榫斷掉~必須要換掉!!!
林阿罵咧~區區一個爛鎖要700元!!~~~
我都可以掛號看醫生多少次了?!
但是不換我也無法把椅墊裡的安全帽拿出來.....
只好忍痛換掉.....~"~
已經在頭痛~~這個700元我也好痛丫!!
 
心酸之餘....只好摸摸機車行的小黑狗狗....小小安慰一下~
他們家的小黑....真的很像貓~
老闆說只要有跟他玩過的人~~
小黑都會主動的把頭貼在人家的大腿上撒嬌...
我還蠻喜歡這隻小黑的~!!
 
在等待維修的過程~~
我只好去旁邊的阿北診所掛號了~~
阿北依舊改變不了愛哈啦的個性~
 
阿北[怎麼啦?]
ME[感冒~頭痛~眼睛快爆掉]
阿北[喔~~你在我剛開業2個月就來看過了ㄟ~吃我給的藥應該可以撐個幾天吧?]
ME[是呀~~都是頭痛才來看的丫!!]
阿北[那一樣~~來一針...一樣的藥~]
(OS:又是來一針呀!!)
心想之前有在電視上看見青光眼的症狀跟我的好雷同喔~就忍不住問了阿北有沒有可能是?
阿北[也有可能喔~你看外面的路燈~~有沒有像光暈一樣的東西?]
我轉頭看了很久[可是我散光ㄟ~~這樣不都很像?]
阿北[散光看起來是一顆燈看起來變成五燈獎!青光眼是外面有一層光暈擴散]
我又看了看~~[有一點點ㄟ~~]
阿北大概是受不了我很不確定~[你還是去眼科檢查看看好了~我們有代溝]
(哇咧~哪裡有代溝呀?是你聽不懂吧?!就是不確定才要問你呀~掛號費都付了當然要問呀!!)
阿北就轉移話題[之前就叫你抽血驗過敏原~你的鼻子都有一條線了~!!只要每個月固定領藥~~就不會出現那條線!!真是不聽話ㄟ]
阿北所講的"線"是因為鼻子癢~常常揉鼻子~所以鼻頭的皮膚出現了一條線.....
我只能乾笑~~因為我就是因為沒錢才沒去驗血的~!!
阿北接著說[你這樣子~~妳男朋友看見就會一直問那條線是什麼?!]
大概我也不甘示弱吧~[哈哈~~還好我沒男友呀~!!]
阿北繼續講[你就趕快驗過敏原啦~~只要吃了我的藥你就不會出現黑眼圈~~皮膚也會比較好呀~也不需要用小黃瓜還是檸檬片敷眼睛呀~要不然人家以為你晚上在做什麼壞事咧?都有黑眼圈]
= ="阿北你好像購物頻道ㄟ~~拼了命的推銷~你陰森購物台派來的喔!!
ME[好啦~~下次~~下次~~]
阿北[每次都下次~~下次大概是9年後了吧?]
ME[會啦~~]
阿北[趕快改善好~~以後生小孩時小孩比較不會有這樣的體質....]
繼續乾笑~~因為不想去講我又生不出來~~而且又不結婚~
阿北又乘勝追擊[我會一直唸~~念到你願意為止....你媽都不會唸你喔~]
這......真讓我無言[我家比較懶都不會念人的]
阿北感覺有點感慨~~[現在的小孩喔~~都沒辦法被念的....]
是怎樣????我不是你小孩吧??怎突然出現....我忤逆長輩的感覺....= ="
 
好不容易我要去打針了~
打完針也拿了藥...想說要結束可以走人了~!!
又被阿北拖住...他就問我頭痛的症狀....= ="
啊~~我剛剛在問診時就跟你講啦!!
到底誰有代溝呀??
我都說了~~這頭痛常常讓我ㄉ眼壓飆高...
雖然有修飾過形容詞~~但不代表你也可以輕描淡寫的當作沒聽懂吧?
我就再講一次常常出現的狀態~~[頭痛到眼球快爆開了!!而且有時是左半邊~有時又是右半邊~~但也會變成兩邊都有!!]
他就叫我去網路上查看看"重發性頭痛"
他只提了個重點~這種頭痛好發時間是下午時刻或是工作結束後~
但我常常都是睡醒後出現的!!
但是.....你不是醫生嗎?還叫我去查這疾病....
你應該可以直接解釋吧?!
 
每次遇見這阿北~~就覺得.....無言押!
問診時除了講我頭痛也講我感冒了~
快要去打針時~~我有點咳嗽~~他就說[喔~~你感冒囉!]
阿~~我不就先說了我感冒了!!!你只聽見我頭痛喔!!
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因為頭痛讓我以為有講,其實根本沒講?!
如果不是這診所就在我家巷子口~走個1分鐘就到了~~
看這醫生會讓我感到無力ㄟ~
 
看完並~~去牽我的小晶鑽~~付完我心痛的700元....
就是一陣的在心中吶喊     [我的錢呀~~~~]
光是看醫生就2趟了~
這次小晶鑽也看了醫生....它還比我貴!!
吼~~~~心情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