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激這位朋友的心意啦!
雖然從在御貓就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而認識至今
但是真正一起出去吃個飯或者是聊天~卻完全沒有過
都在MSN上聊聊彼此的狀況





 
這陣子彼此都有些狀況
她自己好不容易快走出來了!!
我自己卻也陷入生活中的窘境~
一些心情上調適的問題~~~
 
雖然是說假借陪她過生日的名義~
(總覺得這是一ㄍ要帶我出去的藉口~哈哈)
一起去看電影吃飯跟逛街買東西
不過卻都是她請客~"~
因為對我說[只要人帶到~一切她負責]
卻覺得光這句話就讓人窩心
但自己反而仍過意不去~~
沒辦法~~還是不喜歡欠人情咩!!
 
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
一致認同除了結局很瞎~其他都不錯!!
讓人讚賞的是那隻機器人....
那機器人感覺好像某部日本卡通的人物?太眼熟了~~
整ㄍ編劇個人認為很日式卡通的編劇方式!!
男主角~~當然依舊是個帥哥呀!!風度翩翩~~
只是好像變老了?!
 
等待電影開演前先來去新光三越吃點東西
她點了~麻油雞~
我點了~養生雞~
不知道養生雞的內容是什麼?呵~
不過很清爽~沒有那種讓人害怕的油膩感!!
有些中藥味超級重的!重的讓人吃的有限~
也可能我現在的習慣比較清淡點了吧?!
所以他清淡的味道對我而言是好吃的!!
 
↓她的麻油雞(相機晃到了~"~)
 
↓挖ㄟ養生雞(麻油麵線不膩喲!!)
 
看完電影了~走出威秀影城....看看天空...下午的天氣....還不賴!
希望我們的心情也跟這個天空一樣清清爽爽~~
 
↓有看見嗎?101的背後.......有微微的光線射出咧!!!萬佛朝宗?!
 
↓發福的兵馬俑?
 
 
↓背上有泡泡紙的詭異ET?可以捏嘛?想捏泡泡紙~
 
↓恩~~就.....街頭藝人囉
 
↓前幾天新聞有報導的~房車實戰車...阿災~那個賽車手是誰?只知道是有名的賽車特技者~~
這台車是有上場比賽過的~為追求速度所以整車是以碳纖維組成~如果要進去駕駛座必須先把方向盤拆掉才能進去
ㄟ....剛好有看新聞~所以知道!!
當正在拼命拍這台車時...只知道左手邊擠ㄌ不少人....後來要走人時才發現~原來那邊剛剛在辦簽名會呀?
因為人不多~~所以感受不出來~"~
 
↓久違的101....聖誕節要到了~
 
↓101的3F?還是4F?沒注意....
 
↓可惡~相機晃到...
 
↓101的美食街...她的紐澳良雞翅套餐
 
↓我的紅酒牛肉套餐.....義大利麵不錯吃...我以為配餐都會隨便作...結果味道不賴呢!!
紅酒牛肉也好吃....不過希望肉再嫩一點!!這樣就更好了!!味道是oK不過肉稍為硬了點...
 
|
 
↓吃完晚飯...這是朋友的戰利品....PRADA圍巾一條....
 
↓閃亮聖誕樹....
 
|↓市政府前的蛋糕.....回來看見新聞才知道...
喔~~原來這白天又作活動呀~~就是類似以物易物的贈送小朋友禮物
真想把我家的一堆沒用的書送掉~!!
我的目的清垃圾......
 
 
開始胡亂的拍起櫥窗了~
我的夜間攝影還OK啦~~
 
回程~~剛好看見畫完貓王....
在之前還搞不清楚怎圍著一堆人呀?!
看見影片就知道了!!!!很屌....
 
 
是玩了一整天....中午12點相約一直到晚上12點結束
坐了久違的公車跟捷運....
走在久違的忠孝東路上~
逛著久違的信義商圈~
看到了久違的電影~
吃到了久違的精緻料理~
當然也與久違的朋友"第一次約會"~
也接觸到久違的笑聲以及關心
久違了~我的開心....希望你也開心!
 
怕我吃不飽~怕我餓著了...
怕我還無法因為這些而得到愉快
大概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吧?
簡單的事情~簡單的行為~簡單的談話~
反而就足夠了~
當然這是因為對象的關係....
自然而然~~這樣的獲得就很多了!!
 
不過是真的吃很多了~
中餐晚餐加甜點!!
外加外帶回家的黑糖薑茶....
 
還是要說聲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