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煙火之後~
走去頂好名店城ㄉ頂好買飲料...
常常會出現的狀態就是我手中如果有東西很容易就掉ㄌ....~"~


特別是"錢"雖然我很注意
不過還真ㄉ避免不了這狀態
真懷疑我的手怎麼了?!常常掉東掉西的= ="
當然每次掉錢...就會被朋友念[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常掉錢會窮ㄟ...]
這句話從我認識他開始就不斷ㄉ被講
可是真的是手自動的沒力氣.....東西就飛出去了
 
所以在1月1日的凌晨..在頂好讓一塊錢飛出去
 
而1月1日的晚上
我在廚房弄東西...
就裝會~硬是要用筷子把硬掉的豬肉挑起來.....
結果用力過度~筷子斷了一根...彈跳出去
接著我的中指被筷子斷掉那一面狠狠畫了一條
本來只覺得痛...但是沒發現已經滲血
嗯~~看了一眼....只覺得筷子跟刀片差不多嘛!!!真夠利~切面真整齊
 
在1月1日的晚上[見紅]了= ="還是中指(︶︿︶)=凸
 
有同學說想跟我一起去騎腳踏車..
但是我必須配合她~因為她體力不好...
是無所謂~但感覺我好像又要當保母了~"~
等她買好就會通知我了....
這算是另一種逼迫自己運動的方法吧?!
另一種新年新計畫
 
接著....才1月2日就感受到男人依舊如此.....
就不能換點花樣嗎??!!
例如:紳士一點~規矩點~禮貌點~像個高尚的人吧!!!
依舊低級取勝~"~
大概看多了~~感受多了~~
發覺我現在只會嘆氣而已
不會像之前不斷的指責或者是數落
實在是永遠也講不完....
甚至碰上了也沒感覺~~
也不會太過於抗拒....
大概是另一種心情上的假性轉移吧?!
不過我的額度也就到那~
點到為止就夠了
 
自己對自己感到意外
真ㄉ很意外....真是太不像我啦!!
 
嗯....心態又開始轉變中
奇怪~~我本來就很固執的個性...
現在怎會那麼愛變來變去的?!
哪時這麼隨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