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的被扒光看光自己的潛意識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不過以前是完全找不到自己的潛意識



 
很多自我的心態確實是如此
但真正被剖析之後....
卻失去了準頭
 
內心的強烈抗拒一切
導致隨著時間與經歷把自己的防火牆一層又一層築起
已經看不見本質在哪裡
被說現在活著過生活的我只是一具失去心的軀殼~屍體~
所以失去了應有的邏輯.....
完全是不斷的在欺騙自己用情緒來下決定當作那是所謂我的邏輯
卻又成了自以為是
 
在我而言那是自我保護的機制
若是用自我欺騙來強化自己
不也是另一種催眠自己來讓自己可以面對一切?
雖然這是撐不久~
遲早有一天會不斷的在錯誤中翻滾
也遲早有一天讓自己陷入萬惡深淵
甚至.....自己變ㄉ完全不相信自己而陷入崩潰
 
現在因為這巧合而更了解自己實際的狀況
反而更不想找尋自我
因為那是真正最脆弱的自我
隨時會因為一點點的狀況而承受不住
因此我選擇依舊"避不見面"
即使已經是軀殼了~
至少還可以騙騙自己不會痛
實際上不堅強的我~
也會因為自我催眠而堅強
其實個性懦弱的我
也應該會變的更強硬....
而悲觀的想法雖然不會變
但至少可以假裝並真的去坦然面對
缺少行動力的我~~
偶而因為自信心的假象而逼的不得不做
 
 
一切一切在事實內其實是假象....
不過就是因為實際上無法真心做到~
所以不得不欺騙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內心的改變需配合環境的變化
環境以及人事物不容易變~
如果我想要真的找到自我
應該是重新投胎吧?!
 
 
這大概是我現在變ㄉ極端自閉自卑機車難搞又基歪的原因吧?
個性自虐導致目前的現狀....
 
 
一旦一切攤在陽光底下後
當下有點慌~
因為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但是卻完全沒了方向以及方法改善
思考過後
或許維持現狀是最好的!!
只能自己撐住自己
無論用哪種方法~
唯一的方向就是要把自己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