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件事情~~誘發更多的巧合
讓朋友不斷的提醒我一些事情


 
[談談戀愛沒有什麼不好~
只要這個人讓你自在~願意讓你完全的像自己~
不用刻意改變~不用刻意假裝~不用勉強自己變成另一ㄍ人....
那這個對象是OK的....]
以上這些話適用於很多人
 
但接下來的~那是只適用於我們這種已經很願意接受孤獨的人
其實我跟朋友都知道~事實上很難遇見這樣的人
畢竟人是自私的~容易得寸進尺
所以會越要愈多~越來越無理
理所當然的結果就是會分手
所以合久必分是不變的~
 
長久以來接受很多次的觀念導正~
以及心理上面的轉變
而要讓自己學習如何的不痛不癢對待這其實不長久的關係
這方面我知道很難
人只要一旦安逸之後就會想要永遠的穩定
有"想"就會有期許~
大家不是常說嘛?
[期待越深,失望越重]
只是要清楚的知道~
當所有一切是美好的以及所說ㄉ"愛意"都只是當下那段時間
一旦賞味期過了~自然就會變質
愛也沒了~感覺也不同了~一切行為也變調了
最難面對的應該就是這部份吧?
因此才需要學習如何的不要太在乎~~
 
以前曾經說過
[要找一ㄍ你認為優點多於缺點的對象,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別人所認為的缺點~不見得真ㄉ是缺點~~也許它也算是你認為的優點]
當時大概只是因為我變的很挑剔吧?!
不過這原則是應當的~
總不能因為當時的時間,空間,情緒,環境
讓自己把那些原本就看不慣的缺點縮小化
只為了得到那一份體溫?
朋友認為這太可悲了~
 
朋友從以前剛認識至今都不希望我再步入上一段的後塵
只因為當時把自己搞ㄉ完全沒了自己
當時他也花了不少時間跟精神在把我從這攤爛泥中拖出來
結果這段時間不斷的在這方面的話題上圍繞著....
他也下了最後通牒~
如果我再陷入同樣的狀況
他是絕對不會理我了!!
但會先把我殺了~(= ="已經講了好多次了!!)
 
當然我也重申過~
5年的體驗已經很足夠了~!!
也不容許自己再一次跌入同樣的陷阱之中
雖本質是非主流~但非要保護自己時變成主流也是必要的
 
心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因為知道太多現實面~
要變的不實際.....
似乎很難~~~
偶有"不切實際的期許"那都只是短暫的幻想
而且也只是偶而紓發一下自己緊繃的思緒罷了
現實面我還是看的見
 
那些行為~
只是偶爾嚐嚐鮮.....
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步調
過了~~就過了...
 
雖說"習慣"是件可帕的行為
或延伸出很多問題.....
而讓自己生不如死
這個"習慣"問題~
早在多年前御貓的老板娘就已經提醒過
所以也很清楚這回事....
我的個性也確實容易習慣某些絕境
而現在的方向就反而是不斷的追求新事物囉!!
以免陷入"習慣"這個困境....
 
過了今年的夏天~~~~
或許會如同他們所言....
一切都不太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