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是有吃藥還是刻意吃的很少?怎看起來變瘦很多?]
突然被久違的老大這樣對我說



= ="
其實我之前有瘦~但最近因為胃壞掉又開始正常吃飯結果體重又回來了
我苦笑的回答他
[哪有~~我之前在那邊常常忙到沒辦法吃飯ㄟ]
老大大笑的說
[那要多操一點喔~~]
[呵呵~~~~(靠!)]
我只是不想說因為這樣變的常胃痛...之前還送急診
 
 
老大大概想緩和一下剛剛的話題吧?
[工務所的經理說你還蠻厲害的,學東西都很快,講一下就會弄了~]
我繼續傻笑[喔~~~那也是付出了代價呀]
[ 裡面的人都說你做事很厲害呀~~都做的很仔細...]
[喔~~~~是喔~~~]
 
對呀~~
在工作上我都是做口碑的....
不斷消耗自己的生命(HP)值
也是犧牲很多的時間在加班~
只是因為這些行政工作...
很不喜歡做不完的感覺~
因為太雜太瑣碎...又關關相連....
一定要花精神花眼力花心思去每一項每一項的核對計算
 
以前的工作可能都是體力上的工作
所以常常都慢慢來~
現在反而是要花腦力的行政工作....
我反而變的希望快速解決....
個性因此變的心急不想浪費任何一分一秒
壓力也很大.....反而是在跟時間賽跑
 
外人很佩服我可以一天9小時坐在辦公桌前動都不動
就只是拼命的在手寫文件而不是使用電腦
時間上的安排也是恰恰好在期限內完成....
這也是長年工作下的經驗~
在外頭追公文騎車跑來跑去.....
在市政府鞠躬哈腰....
只是希望那些工務人員給個好臉色盡快幫忙處理
 
這是天呀!!!如果不是因為這工作....老娘才懶的理你咧!!
[不好意思~]
[抱歉打攪了~]
[抱歉~麻煩您了...]
[真是萬般感謝...]
[方便幫忙處理一下嗎?!]
[請問一下~]
林阿罵咧......這是我這陣子講的超客氣的對話了!!!
 
所以呀~~
我得到"完美的表象"
實際上我卻噁心的要死.....
好多~~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