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善變嗎?
但收到一封不知是刻意還是錯傳的訊息....
很難不讓我想很多~!!
當下疑惑著看著內容


 
[我喝酒不喜歡讓你們花錢,我是希望你們能賺錢]
 
1.我沒有跟對方去喝過任何酒
2.之前告訴我現在不再喝酒
3.說要每天聯絡卻來了這麼多天唯一的訊息...卻還是錯的
 
我回傳了
 
[親愛的XXX你傳錯人了吧?我哪時跟你去喝酒了?還是還在醉?]
 
其實也沒啥意思~
照訊息來回應而已......
只因突然間當時難得的感覺全都沒了
 
果然收到回應   [哈~~~~~~~~~]
再回應[= ="果然是在莊孝ㄟ]
 
我以為大概就這樣吧?!
晚上他電話就來了.......
不知道為何?確實是開心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噹他今天簡訊的事情
雖然他那一副裝傻很失敗的態度又出現了~
 
[如果我沒回簡訊給你~你應該也不會打給我吧?!]
[哪有~~我昨天就想打了~只是怕你正在忙.....]
[我忙啥??]
[怕你正在跟人家吃飯呀~~或者是看電影呀~或者是跟人家聊天呀~~]
[最好是這樣啦~~~這只是你事先預告你不打給我的原因吧....]
[沒有啦~~~]
 
不斷的一直噹他~~
雖然這是我的習慣.....
不過他的反應真的很好玩~!
 
結束電話......
本來冷掉的感覺.....
又突然間恢復~
哀~~~真是的.......
真的要繼續堅持下去我的原則
 
[工作認真就好了~~其他事情不用太認真]
[工作是要認真呀~但是也有其他事情要認真的吧?]
[啊~~什麼事?~小事情就不要太計較啦~所以不用認真啦!]
[沒有啦~還是有要認真的啦~像感情呀.....]
[喔~~感情喔~~~我需要時間~哈哈]
 
隨時隨地都要ㄍㄧㄥ回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