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奇所以接了電話
 
不過過程也是充滿可笑吧!?


 
掛掉電話後...頓時忘記剛剛那通電話的內容
 
一直覺得好好笑!!!
 
結果只能拼拼湊湊的記起對話的內容
 
 
[有好的機會就好好把握]
 
[別一直活在過去的回憶裡]
 
最後的ENDING是
[我好話就說到這要不要聽是你的事......]
 
其實還有說一點點~
只是真的忘了....
我只記得跟他說
 
[干你屁事...]
 
[這是我的生活吧?]
 
[會不會太可笑了?只是為了這不重要的事而打這通電話?]
 
[你過好你的生活就好了呀]
 
 
他破壞掉我的好奇
因為這通電話超級的沒意義
 
說我回在過去的回憶?
我看他才是吧~
沒聯絡就不必聯絡了~
何必再來這一通電話?
是太久沒被我擺臉色嗎?
 
別把自己所認為的灌輸在別人身上
有本事就別看我的部落格~
這才表示真的跳脫了!!
老娘連他長啥鳥樣都忘的一 乾二淨的~
要說我為他活在痛苦裡嗎?!
我想他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