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考慮過..........』吞吞吐吐的他


「啊?什麼??」完全不知所云

『喔~沒事啦......』又吞回去

「到底在說什麼?問個問題也要有頭有尾呀!!」

『就是.....你有沒有考慮過.....』

「喔~~~我知道了~!看你吞吞吐吐的就知道你要問的,我們之間的事情嗎?」

『嗯......那答案是?』

 

其實目前還是沒有答案

雖然有認真考慮過這件事情

不過情況不明朗,感覺還不到.....

 

「有呀!我有考慮過,但是時間拖太久」我很直接的說

『........喔~~~是我的錯』口氣變的很落寞

「哈哈~~~騙你的啦!!我的時間拖太久是說當時所想的會因為時間而忘記那感覺」

『是喔~~那當時的想法是?』

「本來我就有在準備」沒騙他也是實話

『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太忙沒空陪你!』他不斷的在重複這句話

「哎喲~是因為工作呀!這又不能說什麼...除非你是跟朋友去鬼混那我就會計較了!」

『喔~~我不會啦!!真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是我的錯.....那你再好好考慮吧~』他又沮喪的說了

 

 

要說他傻傻的嗎?

讓人好氣又好笑

原本就在思考過一陣子如果再問這問題

我會告訴他願意試看看

只是因為太久沒見面多了很多的失望成分

所以對自己當時的想法遲疑了!

想先保留這個決定,先觀察看看彼此的心意再說

 

一方面是當時的感覺變淡了!

另一方面是不確定因素多了~

加上我清楚他本來就很忙

硬是要求對方撥時間給我反而很不講理

結果能做的還是等待~~

 

持續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