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64.JPG 


『現在有沒有熱戀的感覺?』

「沒有ㄟ~真怪!」

「那種略有幸福的感覺大概只有跟他面對面的時候才存在,自己一個人時就冷掉了!」

『反應真慢~』

 

從那天開始,就思考著這情緒

真的沒有那感覺~

期待見面是有的,但就是缺少點什麼?

 

這下子,反而我不想主動了

在這之前,會想連絡~想知道到底哪時能見面?

在這之後,連傳個簡訊的動力都沒了~

 

或許我依舊不愛當主動的人吧?

當久了是會累的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不愛跟你講電話~」

『為什麼?』

「因為我比較希望跟你面對面說話,這樣可以看見表情跟情緒,但只因為是你才這樣喔~」

『是這樣嗎?只有我??!!』

 

連我也不敢相信這是我說的話

面對面,這對我而言常常都是一種極大的壓力

電話反而是最容易輕鬆帶過的工具

但確實只有因為他才讓我想這樣做

或許是因為不確定感的關係吧?

看著一個讓人有期待感的人講話,多少可以增加點真實

 

我都可以用電話跟人家虛情假意了~

更何況是別人會不會這樣對我?

 

但最近甚至連電話都不會特別注意了

也不會時常去看有沒有lost掉簡訊或者未接來電

大概要看時間時,稍微注意一下而已

手機幾乎只剩了鬧鐘的功能

 

這情況很怪異,開始懷疑起自己的情緒哪裡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