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19.JPG  

 

從週日見面後就完全都沒有聯絡

所以也沒跟他提過我要去福隆

只是因為排隊時間太長突然想打給他打發一下等待的時間

剛好沒接,那我就沒再打第2次

一直到我已經在月台等車了,才發現有未接來電

大概跟他說一下我人正在福隆等火車回台北

 

『如果你沒車回去,我可以去載你呀~』

 

突然這樣說,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只是太遠了~所以也沒答應

恰巧他另一支手機有電話來

『我電話來,等等打給你』

 

不說還好,一說就引爆我的情緒

等到上了火車,過了30分鐘後就懷著不滿的情緒傳簡訊給他

「已經上火車一陣子了,到台北大概10點多,你忙吧!」

 

大概料的到,又忘記答應我的事情

因為其實是小事情,所以打算就這樣算了~

自己卻又在思考著,常常被他這種說說就忘的態度惹的很不耐煩

雖然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但因為自己是對人家說的會認真看待的,我也不是那種隨便說說就算了的人

可以不說,但說了就要做!

 

從9點上車一直到我騎車回到家11點左右

他電話來了,問我到家沒?

當我問起剛剛那通電話是誰時,他才想起來

『對吼~我說要打電話給你的!』

「挖~原來你知道呀!」

『啊~對不起啦~!』

「我就想都坐上火車到台北了,也騎車回到家了~你這通電話講的可真久,還以為真的好忙呀!」

『沒有啦!電話怎可能講這麼久~』

「是呀~你忘記了~其實我很不爽,本來是不想跟你提的,因為這是小事情,隔天應該就消氣了~想說這情緒我自己處理就好,剛好你打來就讓你知道一下」

『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啦!』

「你可以說你要忙或者是其他的,就是不能說你會再打給我,沒做到當然會不爽」

『真的~~~對不起』

『那等等有活動?還是要回家?』

「恩......本來我是不想接你電話的,要直接跟人家去吃宵夜,不過你打來了,那我考慮一下宵夜的事情」

『那你去吃宵夜好了~要不然餓壞了!』

 

頭一次跟他發脾氣,雖然都是笑笑的講

電話來了,氣自然就消了!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剛好碰上我今天累的要死又碰上這個點

身體不舒服我就容易不高興而把事情擴大

跟別人去吃宵夜是個謊言,故意噹他的

我懶的要死,宵夜寧可自己處理也不願意陪笑臉去跟別人吃飯

 

當洗完澡後他傳了封道歉簡訊過來

[對不起,下次我會注意。還有沒時間跟陪你到處走走,我知道跟朋友出去感覺是不一樣的,我都知道]

其實當下看見了!真的是狂笑~

吃宵夜這謊言真的對他有影響到

 

我曉得他其實很細心,只是常常會害羞而不敢講出口

本來會讓我生氣的事情都因為他的無心就算了

曾對他說[因為你,我很多原則都被破壞掉了]

在乎這段關係,希望可以走下去的時間久一些

才會這樣讓他明白我的情緒

否則總是作好好小姐,總有一天我會翻臉的很徹底

而且讓我消氣很簡單,只要人在我面前或者是一通電話不好的情緒自然就沒了

 

 

發現自己的任性似乎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