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22.JPG 

 

「在工作呀?」

『在開車,你在外面喔?』

「對呀~剛去處理工作上的事情無聊打個電話給你,沒事啦!」

『呵呵~查我勤喔?』

「查啥勤?真的要查勤就不是這樣久久才一通電話啦!」

『沒關係呀~反正都一直在工作工作不斷的在工作』

「沒差啦~反正才這幾個月很忙而已~」

『對呀~大概8月中之後就越來越少了,9月就會頓時沒有~到時就是跟你到處趴趴走啦!』

「也是,到時大概每天就變成我跟你趴趴走了」

 

每次開頭問的都是同一句話

但最後對方要說一下他工作的關係很難撥時間陪我

 

隔一天,要請他幫忙的關係又給了通電話

雖然事情暫時是喬好了~

他也突然說晚上他事情弄完提早走要一起去吃講了好幾次都沒吃到的三商巧福

其實也沒什麼指望

果然他沒多久又說臨時有什麼事情又不行了

我也是哈哈帶過說沒關係

 

工作結束後他還是很認真的有打來跟我報備一下

朋友要他去聚一下會可能會喝一點聊聊天

地點卻也離我家很近

只是很簡單的跟他說要開車還是小心點

剩下的都是隨便哈拉

 

雖然不想出門,但卻會期待他找我出去一下下

不過很快又打消念頭~

算了,不想被他朋友認識.....感覺有些些麻煩

 

仔細想想這幾天的對話

都在為之後他如果有空時鋪陳

但是我自己卻胡思亂想起來

如果太密切怎麼辦?

過於親密就累了~

現在這淡淡的感覺其實很不錯,一點都不想破壞掉

距離是越來越接近了

很多人都認為越近越好,大概在擔心未來的走向會變調吧?

 

「未來是不是還是我,還不知道,但至少目前為止我還在呀!」

『我也不知道呢?』

 

雖然是個很隨便的話題所說出口的

但彼此間都透露出很不確定感

好像距離越近才能填滿那種不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