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45.JPG 

 

在八里坐在棧道上...看著海邊

雖然是很愉快的聊著天....

說著一些趣事

但自己心中依舊還沒把那個情緒處理掉

為了隱藏這份不安,時常過度表現笑聲....拼命大笑

言語中,些許點著雙關語...

雖然有點在提醒相關事件讓他多思考

但是因為當天得知的消息就不便點出太多

看的出來偶而出現些許的沉默或者是轉移不同的話題

 

表面上跟他嘻嘻哈哈

卻不斷思考著整個狀況

這一天很沒有感覺也很不開心

但自己曉得還需要點時間調整心態

 

當他在車上放著並說著這首歌有多難唱,但很喜歡

[愛上你是一個錯]

 

愛上你是一個錯---楊培安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等候

 

重複放了2次,歌詞也重複聽了2次

頓時我安靜了...

看著車窗外結果難過起來了~

歌詞很悲傷,而且反而在提醒自己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接受他....

會是錯誤嗎?!

這些年來不願意再去等候對方的心態

也因他而改變去接受新的關係

不過卻需要更有耐心的處理這件事情

 

他發現我怪怪的,反而把音樂關掉

「別再放了~我都快哭了!!」

他雖然是邊笑邊疑惑的在問我為什麼?

也只能說歌詞好悲傷,好多感覺都出現了~

特別是"我已不想再為誰等候"

他以為我想到了過去情傷的感覺

其實並不是

 

拍著他的大腿對著他大笑著說

「希望我愛上你不是一個錯!」

他沒說話,只是淺淺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