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93.JPG 

 

 

ㄟ~親愛的

謝謝你願意說出口

而不是強詞奪理或是避而不談,甚至翻臉

當下擔心會有這些情緒出現

畢竟我一抓到機會就想趕緊問到答案

縱使從頭到尾都是笑著跟你講

但仍會害怕逼過頭

一旦那些情緒在你身上出現

反而就是會決定我要不要離開的點

 

雖然細節說的不多~

但,不需要太多細節畢竟是過去式

你對我說著謝謝

我也想跟你說謝謝

沒讓我失望

 

這3天是個很漫長的折磨

只因為我變的很在意你

越是如此,越是要小心處理

 

刻意在還沒說出事實前問你

「ㄟ~~你覺得如果我們因為只是彼此不適合而分手,那還會是朋友吧?只是隨便問問啦~」

其實我無法跟曾有感情的人繼續做朋友

實在是太折磨了~

為何我願意這樣給你機會?

畢竟還是個不錯的人

不想因為這件事而失去

抱歉~這問題讓你擔心了....

只是在我還沒有知道答案前會很不安而已

 

都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德性

可以毫不害羞遲疑的說「我是很喜歡你」

卻也被各種情緒牽動著自己~

但真的也謝謝你,確實很在意我講的一些話

 

在這通電話開始到結束

"喜歡"似乎有增加的感覺

頓時出現一點點"愛"

但這份感覺依然只會在我心中藏著

讓你知道的時機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