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13.JPG 

『你不跟他說這件事嗎?』

「那天他為我這麼擔心,我反而說不出口」

『可是這樣好像是你委屈了~』

「不會啦!不管未來還是不是他?假設是別人說不定不會像他這樣對待我吧?所以這件事沒讓他知道也沒差啦!再看看」

 

一ㄍ直覺就是擔心他想太多,所以說不出口

但當事情結束後才忽然自覺到自己又在默默付出了

很簡單的兩人關係,始終都不願意搞的太複雜

或許我想太遠,其實機率上也不可能

無論會不會走到最後分手或在一起很久

並不想出現任何意外

不止為他著想也是為我自己著想

其實也在為他小女兒想

 

疼痛及不適的時間不長

剩下的幾天就是慢慢適應休養而已

等過幾個月再考慮要不要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