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jpg 

 

你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十指緊扣]

無論在哪?街上走著~椅子坐著~床上躺著

唯有這時才是你想表達最真實情緒的時候

 

自從右手受傷就比較少這樣做

大概我也不習慣與你的左手十指緊扣吧?

 

 

 

今天的你時常突然出現靜默不語

『這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什麼?」

『沒事~』總是想帶過

但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不對勁

「怎麼了?怎不說?」

似乎是想阻止我再繼續多問,反而想用親吻躲避這一切

但沒辦法,繼上次的事件後,時時刻刻都必須提高警覺

於是我躲開了....「怎不說清楚?這樣很莫名奇妙ㄟ」

你總是在關鍵時刻沉默數分鐘

『我也不知道那感覺該怎麼形容?以前會有的感覺跟衝動,現在似乎沒有了?!』

 

這時換我沉默數秒不知該如何反應

或許是發現我安靜了,不太開玩笑了

你想牽我的手,但我的手似乎不聽使喚了?完全的不是那麼情願

其實我不生氣,只是有點失落感

但仍想試著若無其事微笑看著他

只是這微笑連自己都覺得很假

我笑著說「我們去吃飯吧~」

你也察覺牽手似乎無法安慰到我?

 

你用力的把我拉到身邊擁抱著

但我仍忍不住想再問一次

「你應該還是喜歡我的吧?」

『當然呀!我是喜歡妳的!』

「那就好~」

『怎麼說?』

「因為你剛剛講的意思,其實是"沒感覺"的前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確實是還喜歡妳的,而且也習慣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已經很會亂想了~妳怎比我還會亂想,不會啦!』

「因為如果再來一次,我是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的呀!當然要想~避免萬一」

 

彼此沉默

『我也害怕哪一天會對妳沒感覺』

 

對呀~其實我也在等著這一天

對呀~其實我也害怕著

但仍然要表現出無所謂,這是唯一自己做得到的

 

在你耳邊輕輕說著

「你應該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吧?」

『我知道呀~從行為就知道了』

『願意常常跑這麼遠來找我就是啦~』

我只是輕笑.....

 

十指緊扣的牽手還能持續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原本替自己建立的自信心及心態稍稍的剝落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