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73.JPG 

 

因為朋友的"巧合"

也造就我的"巧合"

 

『你大概上輩子真的連小強都姦殺了~要不然怎都一直需要搞這些?』

「對呀!我早就跟你說我很懷疑是這樣.....」

 

每到一個新點,我就必須做些程序跟功課

每次都以為要ending了!

卻都還是需要些"工具"幫忙~

 

現在對我來說在廟裡抽籤跟擲筊已經興趣缺缺

大概目前自己沒有甚麼需要解答的吧?!

就算有疑問,大概也只是自己的問題還沒思考清楚

這一次,我沒問任何事情

只是在一旁等著朋友

看著這裡的建築雕刻

 

就想到高中時期到台南孔廟時

老師們不斷的在介紹雕刻的工法

或是這些木雕的意義

屋頂上所有的裝飾意義

古代建築與宗教的理論

 

想著想著被叫過去了~

在來之前就有點預感

「該不會又有甚麼事情要做的吧?」

果然~~難怪我明明累要死

通常絕對不會想出門的

不過卻還是逼著自己一路騎車到目的地會合

 

不過這次感覺比較嚴厲,讓人覺得事態有嚴重

是需要"九叩"才能取得人家的好意

所以額頭"扣扣低"親吻地板9次

 

其實有點點的沮喪

真的是這麼多業障?

以為可以暫緩些

但總是有新的旨意

因為開始有感受到一些好現象

所以才認為應該開始要ending了吧?

不過沮喪就一下下而已

 

也應該要算高興

在一些因緣巧合下

是願意協助我與家人

況且幾乎都是主動給予

光這一點,其實就很感激

 

多存有正心,多做好事,自然有人會幫助

不過還是要先辛苦以及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所需要的

 

以前想法沒有這麼明確的方向

算是自己的個性救了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