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72.JPG 

台東回來之後,試著讓自己別再這麼的CARE他的態度

其實,事情並沒有多嚴重

但就只是對重複一再發生的事情會感到厭煩

第一次發生的事情,總是會事後調整去接受

但超過三次以上,真的很難再調適一次!

 

一次一次的,發現自己的情緒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可以解決

但卻也一次又一次他只要隨便安撫一下,卻也暫時的把我的情緒給壓制住

不曉得為什麼可以這樣?

但目前相同的失落感再一次出現時,發現已經懶得再像之前那樣迫切想讓他瞭解我的感受

現在的反而比較冷漠,態度也開始略有冷淡

因為一樣的話,一樣的事情,越來越不想再開口說了!

聽的人會煩,但說的人也會

他總是不願意說出他自己的狀況,反而導致讓人誤會是在刻意挑戰我的耐性

這樣的誤會只會讓人不斷的處於負面情緒,說實在的真的很膩!!

 

得知事實,總是可以體諒他的狀況

接著我只能不要再製造他的困擾~

可以試著不計較至今已經1個半月沒見到面!!

但這時間常常越拖越長,對我而言只是慢慢的磨損對這關係的情感而已

 

其實情緒很混亂

自己知道該做的是甚麼

也知道不能亂計較,畢竟都是公事優先

只要任何做出情緒化ㄉ反應,一整個就把錯誤都攬在自己身上了

到最後這些情緒只能自行吸收掉

 

只因為我還想繼續這段關係,所以還在努力

若是因為是自己處理不好心態的問題而毀掉

我想會超不甘願的吧!?

自己大概也無法原諒自己為何如此失敗

 

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