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58.JPG 

『這些話算是累積很久了~

一直想當面對你說

雖然這麼不知不覺得過了一年~

碰巧這陣子因為工作沒機會相處,加上自己對你的情緒反應一直不恰當

我不斷的在思考對你的感情

因為你是不會對我表達感覺,只能從相處時才能明顯感受到,所以才迫切希望能見面

這段時間我對自己開始沒信心,怕哪天就這樣拖到沒有了?!

但你是在忙於工作,我可以體諒

所以電話中你說在忙,我自然就會快速結束不重要的對話~

結果每通電話都顯得沒意義又似乎很多餘?!

又擔心你會嫌煩~

但當在思考對你的感覺時,那心動一直都還在!所以仍在等著

或許你覺得只要感覺還在這些不是很重要?

單純只是想讓你瞭解隨著時間累積感情是越深的~

自己的不安是因為太在乎你

在感情中我還是個女人,縱使又再多的理性也是有限

只是想讓你知道這些而已』

 

這段時間,也讓自己感受自己的變化很多,身邊誘惑其實很多~

大可以找下一位,也多的是對我更好的人選

劈腿很簡單,換下一位更容易

只是當這些誘惑出現時,心中卻不斷的出現他的身影

沒有辦法不在乎這個人!

重新檢視多次,更再一次的確定我對他的感情有多深

當然被愛是幸福的,只是個性使然吧?

比較希望自己付出的愛有被喜歡的人感受到~

雖然再怎麼跟以前的自己相比,現在這樣根本是小兒科

所以還願意繼續這樣對待他~!

 

累積很久的情感一直無法順利讓他知道

最後這封簡訊為了不影響他工作當下的心情,只傳到平常不太用的門號

老實說如果我是男人,我也能理解這簡訊突然來亂的感受~

雖然不曉得他怎麼想?!

但只能做到我能做的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