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12.JPG   

 

無論何時所遇見的人們

不管是好是壞,都是一種機會教育

不好的,算是磨練

給予機會成長

好的,若值得付出

算是自己的福份

 

這些年來對於所經歷的一切,雖然當下充滿很多負面情緒

不過還好,自己的心境由於無奈而自動轉變成"享受磨練"

若非如此自我轉換,大概也過不了這些關卡~

現在重新思考,對於這些種種仍心存感激!

 

沒有這些機會,永遠也學習不到這類現實面

沒有這些人的出現,也更無法去學著看清人性面

 

原來,很多路都早已鋪好

原來,很多人也早已安排好

只是因為自己的選擇而走向不一樣的結果

上天,果然會因為本性而去安排適合妳所走的路

成績單沒及格,就只能不斷的重考

若是不願意繼續領試卷,或許永遠都畢不了業,直接退學了~

 

這路上,

有人讓我體會到感情的不單純

有人讓我學會用腦袋分析一切

有人讓我學會伶牙俐齒

有人讓我學會有了自信

有人讓我懂得保護自己

有人讓我學會如何去付出

有人讓我學會如何去體貼

有人讓我學會冷眼旁觀

有人讓我學會不要一直不自覺的做好人

有人讓我學會維繫人與人的關係

有人讓我學會另一種程度的不同

有人讓我瞭解如何被關心

有人讓我感受到仍有單純到底的狀態

有人讓我學會選擇性的相信

有人讓我感受到彼此心裡的重量

有人讓我開始願意大方付出

有人讓我學會去主動

有人讓我學著去愛人

 

若是少了這些

就失去很多被幫助繼續度過困境的機會

或是體驗到美好關係的機會

突然間,很感謝這些人仍舊還在身邊陪伴著

中途即使中斷了聯繫,也意外的又連在一起

 

總想著,這些親情、友情、愛情的存在

應該是我這些年來度過這些考驗的獎品吧?!

雖然工作不如自己所期望的程度

但目前的平順卻是一個很享受的生活

只能說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遇見這一切!

很久沒有笑得如此無憂般的開心了!

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