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段時間的思考

觀察著他的態度

仔細想著他所講的每一句話

重新思考自己的狀況

 

縱然有多少的不捨

但最後這一天11/7下了決定

 

本想著能再好好溝通,親口對他講這些日子以來的感受

思考著,等他收工再說吧?

但又怕自己聽見他的聲音,反而心軟說不出口

最後

下午在他還在工作時,傳了簡訊

「最後一次,親愛的:

當時問你我們關係是否正常?你說不知道!

以前我可以當做你想繼續,但現在聽來,反而好像是在看我表現再說?!

這三個字再加上敷衍態度(總是說隔天再跟我聯絡,卻沒打過)

說真的,就算我一直都很愛你,你的不知道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了?

你也是頭一個讓我發現原來對人太好是我的錯!?

我也不願造成你的壓力~或許這段時間你只是在等我開口吧?

彼此都變了,我變得太愛,所以不像一開始那麼隨性,而你沒變,只是回到原本的自己

唯一的改變是不太在乎我而已!!

現在你只想當作若無其事,但我沒辦法~

我仍努力的想維持這段關係,但你的態度影響我是否能繼續付出!

熱臉貼冷屁股久了也冷了!

愛你的心沒變過,這一年半來還是快樂居多!

目前的問題其實不嚴重,哪對情侶不吵架?!

只是現在我對你的反而成了痛苦,所以逃避也不願溝通讓關係好轉!?

至少我對這段感情我也盡力了~目前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或許結束對你應該會輕鬆多了?!

結果是我先放棄這關係~哈」

 

『我真的不知道要講甚麼了(對不起)』他回著短短的一句

 

「不用說抱歉~算我輸了!是我撐不下去!沒照約定那才是我的錯~

對你,只有愛沒有恨,多試著表達你的感情跟想法,不要害怕失去,你才會得到更多!

我對你的第一直覺就是愛,所以才一直表現讓你知道,想讓你放心!只是能力不夠吧?沒做好~

工作忙不是問題,能讓對方感受到你也在乎才是重點~

祝福你~找到更適合你的!

我心中永遠都會有屬於你的位置!我愛你~(不說就沒機會說了~)謝謝啦!」

 

『好多話想跟你講!還是講不出來~(到這就好了!我要工作了~)』他的最後一封回應

 

最後這一封有點讓我潰堤.....

因為這一句話讓我哭好久~

只要他願意對我講任何一句話,我應該就又回頭了~

畢竟很清楚自己很愛他

但心知肚明,他不是一個會挽回的人!

卻還是傳了一封給他後路的簡訊

「如果你想繼續,就應該讓我知道你所想說的,除非你不想~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回我這簡訊,只是讓我放不掉.....」

 

當然,最後他沒有回應~

這其實是料想到的狀況,但也好

雖然難過傷心,但或許是比較好的方式吧?!

兩個都很心軟的人,這大概只會不斷的牽牽扯扯下去吧?!

 

對於他,始終希望他可以過得好過的幸福

從以前在他的感情中不斷的被同樣的問題所阻礙而結束~

這也不是我所樂見的,提醒他那一些需要修正的部分,也是希望他下一段能更順利

連我都撐不了~更何況是別人呢?!

 

我盡力了~也對這關係做到應有的責任了,並沒有愧對他...

唯一沒做到的是

1.預計交往3年,只做到一半

2.曾說過:除非他放棄,否則我不會放棄

但我真的盡力了~

 

我想,他會一直存在於我心中的某處吧....這份愛很難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