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了一場夢,卻也讓我不太想醒過來

在這一天前,原本可以確立差不多把那些都消化了!

但,在這時卻來這麼一招

 

夢境內容隨著醒來的時間,已經慢慢淡忘

唯一記得的是

我跟他就像一般朋友肩並肩淡淡的對話著

彼此沒有任何感情存在

也沒有任何心動在互相吸引

 

我從不會忘記曾存在我生命中的人

愛過、恨過、討厭過、喜歡或不喜歡

這些曾被我貼上標籤歸類的

從來沒忘記過!因為也忘不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我不再難過

已經可以體認到心中原本的空缺已變成自由

再過段時間,應該可以回復成單身時的坦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