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斷的在思考

是因為太久沒接觸這樣的新環境?

還是因為那邊的人真的磁場不對勁?

直覺的就是感覺很糟糕!

個人的習慣還是常常會先歸咎於自己的問題。。。。。

接著就開始沮喪~

 

一旦做了些決定,影響的並不是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覺得自己很沒用】這想法不斷的充斥著整個腦袋!!

雖然,最後不完全是自己的因素

但其實並沒完全解脫,因為另一種想法出現了!!

【我怎會撐不下去?!】

 

 

 

由於前一晚送妹妹去急診的累,外加也中獎(感冒)

伴隨著情緒低落的狀況

氣喘又在半夜發作了,直到早上!!

鼻塞+氣喘=很難吸到空氣

還好還沒到需要去急診吸氧氣瓶的嚴重

將近中午才好多了~~

 

下午去調過身體後,總是會再把其他的症狀再逼出來!

搞得一整天暈頭轉向的!!

為了帶醜醜去看獸醫,也事先吃了止痛藥撐著

當然,最後醜醜的狀況讓人很心疼,還是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前一晚在急診室看見妹妹的男友爬完山後,還是直接跑來醫院陪伴她一整晚到早上

當姐姐的看到這情形,當然替他們之間的關係感到開心

但其實心裡很複雜的!

而這不是他們的問題,而是我心裡的問題~

會讓人想到之前我氣喘急診又被關了好幾天的情況!!

當下走到室外抽菸,除了讓他們兩個去獨處外,我也想稍稍獨處靜一下!

 

知道我又氣喘發作的朋友們,當然都會關心一下我的狀況

因為真的已經沒事了!所以還是表現得若無其事~

再加上個性問題,很不愛去麻煩人家或者是讓人太擔心!!

所以我都會表達的很無所謂~~~

 

畢竟自己了解真正有問題的部分是我心理層面的狀況而非身體狀況

心情的部分有關於感情的只占小部分而已,最嚴重的還是工作方面在於對自己的自信不足

這一點,自己要求很高!!

 

晚上在線上碰見老巨蟹,沒跟他提有關工作上的事情

只是大概講一下我又氣喘的狀況,跟這幾天忙些甚麼?

他只覺得我關心醜醜比關心我自己還多~~自己都不注意自己的身體

但我還是開玩笑的問了他:「那我去急診時你會出現嗎?」

『會丫』

「但如果是半夜,你應該睡死了吧?」

『但我不希望會有那一天』

「我也不希望呀!!躺在走廊上的病床很冷ㄟ~~」

只是隨便問問,沒想到他有點認真回答

 

事實上,若是我又去急診了,除了我妹以外,根本就不會通知任何人

大概都事過境遷了~大家才會知道這回事吧!

生病只是意外的插曲!!

 

重點還是在於面對新環境的自信跑哪去了!!!!!!???????

太久沒接觸人類,整個超生疏的~

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