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去了花蓮~~

不過這次也做了一ㄍ我從來也不願意做ㄉ活動...

不願意ㄉ原因是因為.......[累]

參加了[溯溪]

地點是三棧溪....

不過因為相機無法下水~~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看啦!!

 

感覺是好玩的.......不過超級累人

我這ㄍ超愛抱怨的個性....

因為是團體活動~~又加上是人家帶我來玩的

應該已經算比平常節制很多了!!

走到不到一半...

就因為都是石頭路~

必須要撐住避免滑倒~

所以走ㄉ右腳關節很痛...

回來ㄉ路上也因為路不平小小ㄉ又扭ㄌㄧ下!!

硬是ㄍㄧㄥ住不想大罵~~!!

否則我應該從頭到尾都在唸吧.....

 

回想起來~~頂多就是人家問我會不會累...

小抱怨一下~~[我把這輩子ㄉ體力都用光]

[下半輩子ㄉ運動量也用盡了~]

問我要不要拐杖~[我不需要拐杖~~我需要輪椅]

 

大概是沒力氣~他們每回定點休息吃東西時....

我真ㄉㄧ點胃口也沒有....

帶ㄉ東西也是盡量硬塞!!

當然也可能是甜食吧~所以吃起來很痛苦~!!

別人要給我吃零食補充體力..也實在是食不下嚥

 

從頭到尾也是跌跌撞撞ㄉ....

至少溺水了4~5次吧?

不是從瀑布跳下來~就是滑水梯....還有漂流時碰上向下沖ㄉ水流

因為這些情況喝ㄌ不少水= ="

至少我感受到了~~為何有人被水捲走~明明很淺為何會被捲入而溺斃?

光是穿救生衣我都覺得游不出那ㄍ看起來不起眼ㄉ漩渦....

不斷ㄉ被往回捲.....再被往下沖!!

如果不是救生衣~~還要加上有人拉你一把....

真ㄉ是一直在那裡面打轉~"~

 

不過如果沒堅持走到完~~大概也看不見他們所說ㄉ"黃金瀑布"

真ㄉ感覺很特別~~很像另一ㄍ世界......真ㄉ超美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ㄉ應該是回程ㄉ"漂流"吧

大家就躺著隨著水流往下漂.....

不過當一群人輪流發出有節奏ㄉ[喔~~~喔~~~~喔~~~]

接下來你也會跟著發出那一樣ㄉ頻率

因為某些段落水太淺~~所以你ㄉ尾椎會連續撞擊溪裡ㄉ石頭

這樣一路漂一路撞......還有碰上大石擱淺.......那撞ㄉ也很痛~~

沖上石頭再隨著水流往下掉....就是溺水~"~

一路上就是不斷ㄉ屁股痛~~不斷ㄉ溺水= ="

沒漂好就撞上旁邊ㄉ峭壁~~

因為不用走~~所以我在這一段玩ㄉ很開心

 

不過因為水流ㄉ關係~~大概也是重力加速度吧~~?!

每次都在緊要關頭停不下來....腳也採不穩

都會去撞上別人~~要不然就是需要別人抓我一把

真是辛苦他們啦~~

 

要不要再去???

我再考慮看看.....

我須要休養很長一段時間...

這幾天除了吃不多....

除ㄌ晚餐正常以外~其他早餐+中餐ㄉ那些麵包以及零食吃ㄉ很少

(但是攝取ㄉ熱量跟體積比我平常吃ㄉ還多了!!!)

加上運動量大到死~~!!

而且不是胃痛就是頭痛...

最後一天還拼ㄌ命ㄉ腸胃不適

腳上還有一堆瘀青....還有挫傷...全身肌肉酸痛....

還有撞到ㄉ尾椎骨頭也痛....跌坐在石頭ㄉ左半側屁屁隱隱作痛

都快報廢了~~目前要好好ㄉ進廠維修.....

還有ㄍ令人開心ㄉ地方.....變瘦ㄌㄧ點點~"~

吃這麼多~~平常應該每天都會增加一公斤ㄉ...

這樣2天~~完全沒動靜..還少一公斤? ="=

算有成果ㄉ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