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ㄉ溯溪....

結果整整一ㄍ禮拜我都動不了....

體力一直在慢慢重建中

不過從週2開始我就開始感冒了= ="

是因為我在公司都不吹冷氣ㄉ關係嗎?

一進出有冷氣ㄉ地方整ㄍ就中"熱感冒"

結果從週五開始就頭痛到爆!!鼻塞到不行...拼命打噴嚏~"~

這是逞罰我沒有持續運動嗎?!

還是那一次ㄉ溯溪體力都用光ㄌ...所以一次來折磨我?!

 

看見週六出現午後雷陣雨..

加上頭痛到爆~"~根本就出不了門

所以就放棄了....

周日看著外面強烈ㄉ太陽...

鼓起勇氣加上持續頭痛中牽車出門= ="

才出去10分鐘....ㄊㄇㄉ~打雷下大雨ㄌ!!!只好又打道回府

原本想說真ㄉ不給我出去跑一跑嗎?~"~

 

30分鐘後終於出門啦!!當時好像是下午4點

 

要往蘆洲的 方向唯一ㄉ堤防....剛下過雨..還有點霧霧ㄉ



堤防下還不少一家子一同騎車呢!!!也不少男女朋友喔~


中間休息一下~~來拍一下挖ㄟ咖打掐....


 

騎完這堤防囉~~準備要往八里ㄉ方向進行....

其實每次都是晚上過去的~~不過不會走太遠...實在是太荒涼了!!

白天看起來還挺寬闊ㄉ~!!


 

旁邊ㄉ影子也拍一下...


 

已經到五股ㄉ位置ㄌ~這好像是新建ㄉ橋...還新的!!

超多人呼嘯而過...


 

跟著他們走準沒錯..但是沒想到自行車道也是會塞車ㄉ= = "


 

對面~~看見ㄌ沒?那一條水平線...是三重ㄋ~~!!從對岸騎過來了!


 

快到關渡囉~~所以已經有艘渡輪在河面上


 

逆光拍起來特暗的....關渡橋要到了!!


 

要騎上那段木棧的 坡道才能上關渡橋~"~但實在是太陡了...

騎不上去捏~~只好用牽的= ="好沒用...騎一半我ㄉ心臟就不行了!


 

終於抵達啦~~關渡橋...我要騎過去對面ㄟ...對面才是淡水


 

繼續很長ㄉㄧ段自行車道....太陽都要下山了~

多美ㄉ落日....


 

另一段路...右手邊是捷運鐵路...應該是紅樹林站吧?

突然大家都停下來都在拍這落日....


 

淡水到囉~~老街終於到了....這時間是......晚上快7點了!!

夏日ㄉ7點還是蠻亮的....


 

另一邊...人多到吐了!!!!


到了河畔這邊...

看一看我ㄉ手機...朋友打給我~就回電了!!

才發現已經7點了~

又接著講了將近1小時ㄉ電話...

電話結束後...就徒步走到底....因為我只想去好樂迪那邊ㄉ7-11買瓶水

那邊人比較少....就不容易擠來擠去...

然後又返回到捷運站那邊坐著休息....~"~

感覺要抽筋了= ="

看一看時間8點半...準備又騎回三重

 

初花!!!!!!

 

 

晚上ㄉ關渡橋捏...


三重呀~~~~


 

 又在休息一下~~ 


 

晚上可以拍ㄉ不多~~光線ㄉ問題

沿路ㄉ自行車道...太多沒有路燈了!!

所以騎ㄉ還蠻驚險的

 

中間還有ㄍ插曲....

在一ㄍ路燈很明亮ㄉ地方坐著休息時

身邊還好也不少人也在休息~~要不然我會覺得這人太詭異ㄌ!!

突然一ㄍ穿著像是公園管理處茶色制服ㄉ男ㄉ騎著 機車過來

他突然停下車~~然後站在我ㄉ對面向著草叢.....

= ="雖然背對著我~~但很明顯ㄉ那ㄍ人ㄉ動作是拉下拉鍊在小解= ="

哇咧~~~他沒看見周圍至少有5~6ㄍ人嗎?!!

我們這些人基本上是圍著他ㄉㄟ~~因為公園椅就是ㄍ圓弧形

然後大家都傻眼ㄉ看著他....

他就從容不迫ㄉ整理一下褲子騎車走ㄌ~"~

怎會這樣??這自行車道也是有流動廁所ㄉ....還騎機車...不可能趕不及吧?!

真是低級咧~~還是ㄍ20多歲ㄉ男生...不是歐吉桑ㄟ

 

好不容易回到家.~

東西放一放.....看一下時間...10點了~!

回家比較快ㄉ感覺

就直接進廁所泡澡了!!

小腿硬了!!!變大了~~

其實泡ㄉ不夠久....

因為我以前就無法泡熱水..會昏~~

實在是因為起身太快...差點眼前一片黑

所以只好快快出來....

整ㄍ弄完都10點半ㄌ

 

手腳都麻麻ㄉ....

整ㄍ就是血液不循環

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怎樣才能不會不舒服?

一坐在電腦前...頭又痛了!!!!!

ㄜ~~~~讓我死ㄌ吧!!!!真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