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揭開我這29年來低秘密了!!


 

丸來....我是O型還多ㄌ個"+"
 
收到寄來的抽血的檢驗單
就看一看裡面的內容....
基本上血液是可用ㄉ!!
但健不健康就不知道了
這該慶幸嗎?!
 
抽血ㄉ當下一直覺得可能不能用吧??
直覺就是MAYBE不夠OK~
可用ㄉ原因是我沒有那些有ㄉ沒ㄉ疾病....
(性病呀~~肝炎呀~~AIDS呀~~)
 
不過就是血壓偏高!
 
重點我只是想知道血型而已
心裡其實有點希望是我家以外ㄉ血型出現~
不過結果有點令人失望
居然我家3ㄍ小孩都是O型
 
這下子就好奇了~
那我爸的A型沒人有ㄟ?
怪怪的~~因為我ㄉ個性很不像O型....
 
O型ㄉ也太多了!!
我應該是畸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