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目前似乎是平淡的~
但心情仍不平靜......
越來越沒有意願跟人接觸....
總覺得有被影響到吧?!
 

 

大概聽見許多不切實際的話語吧?
反而不是很想聽到這些話.....
導致假裝寒喧一下都懶~~
MSN變成我很好溝通ㄉ地方
因為可以不專心聽對方說話!!
不想聽隨時都可以轉移話題...
也可以看看電視或者看別ㄉ網頁...轉移一下心情
 
面對面,真ㄉ是一件很累ㄉ事情!!!
想逃都沒的逃
心情一改變也容易被發現
沒興趣擺臭臉也會讓別人不爽
 
個人ㄉ心情容易影響到全部關係
當然知道跟任何人無關~!!
只是沒了心力隱藏
也沒了心力假裝
單純的因為心情很煩燥
 
所以一直都想一ㄍ人
不想跟人交談
也不想找人出去
即使要外出走走...
都希望只有我一個就夠了!
 
這樣的狀況
發現我連電話也都不想接~不想打
因為這是另一種面對面式的接觸
 
每接一次電話
心情的煩躁就油然而生
因為狀況也越來越多
無論是身邊的誰....
只要要求我一次事情
內心就是一陣翻攪!!!
因為"對象"所以不得不做
 
目前我也知道未來生活堪慮
無論如何都不會有好轉的狀況
也早有準備過這樣的生活很多年
因為身上ㄉ重擔....精神的壓力....情份的詛咒....
會隨著時間的累積....越來越龐大
 
但我仍在等待解脫的那一天到來
這大概是唯一還撐的下去的理由吧?
 
在某些地方我得裝成主流人物來應對他們
但卻只有在睡著的時候才是非主流的自己
對這些主流人物的想法!!
只要不為難到我....
管你在其他地方做盡哪些狗屁倒灶的事
但是我還是非得使用主流的方式來對付...
否則等於送自己進墳場ㄌ
 
雖然人的行為取決於個性
但縱然我自己改變了~
身邊的人不見得也會跟著變....
這使人難受的生活模式.....
我想應該不太會改變
除非某些人消失這樣會比較快!
 
我想要平靜......
不希望再出現一些使人煩躁的事情了!!
這會讓人加速的想拋下一切
 
昨天才出現一個念頭
如果我變成瘋子~~
應該會快樂的多
 
偏偏....太理性!!
 
我想當個不負責任的無賴
也想當個使人唾棄的濫胚
因為這就是主流人物....
大家只會讚賞你的無賴跟卑劣程度多寡
至少跟你的行為是一致的!!
 
而我的個性一直都是規矩的模式
對任何事情都希望按照該有的道理原則行事
身邊的人依舊給予不屑的態度~
依舊是被看不起的~
生活也沒因此改善的更好~~~
也沒得到更多的助力.....
結果完全的不一致....
 
以前可以告訴自己
[至少我行的正~做的端..不害人就夠了!至少我沒違背良心]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
我很懷疑這理念還能撐多久?
當然原有的個性還是改變不了多少
但是心態已經慢慢的在改變了!!
 
所以我懶的面對人~~
因為曉得還沒辦法變成主流...
所以先避著這世界...
 
我這個性真是害自己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