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的MY speace好像有變了?
介面不太一樣...看起來真是眼花呀!!
之前ㄉ比較OK點....


雖然距離領薪日還有2天...
不過今天閒著沒事...
就開始算起12月份要支出的費用...
會計做到自己身上來了~"~
從10月份我就會開始記帳~!!
所有大大小小細目都會紀錄
目的是看花費的頻率以及項目大概都是哪些?!
算一算一定會支出的費用.....
只有晴天霹靂可以形容!!
天兒呀~~~~~
可以用在生活上的金額~~~只剩下不到四分之ㄧ
沒錯~~我一ㄍ月2萬的收入~!!
未來ㄉ吃喝拉撒....只能花3~4000
平均一周7天僅能花1000....
含所有花費!!!!!連我家ㄉ小晶鑚喝ㄉ油也在內...嘖嘖
 
領薪水我並不開心ㄟ~~
一次就要去掉好多= ="
另一種壓力ㄉ開始!!
要開始想辦法摳錢....開始分配
還好我家2隻賠錢貨該買ㄉ都買了~
有ㄉ吃有ㄉ拉.....至少還可以撐ㄍ2ㄍ月吧?!
 
虧元旦連放4天~
偏偏對我而言是月底呀~
根本是最窮的時候...
沒ㄉ玩....沒ㄉ逛...沒ㄉ買~
永遠能逛ㄉ是家樂福的生鮮蔬菜.肉品.罐頭區
還是在家繼續當宅女吧= ="
應該從12月連續當2ㄍ月吧?!
連過年那9天...都放棄了!!
 
============================================================================
 
最近有點小小緊張
因為上次去竹東辦理雪山隧道修補工程的事情後
大表哥就已經去監工了~~所以完全都在宜蘭....
這很麻煩~~因為很多表單我都必須要問他
也有不少要簽名的~~
小表哥~~是不會接手的人...只能問些基本的事情
打給老大詢問~~又是一陣[那就寫呀.....][你弄就好~]
他完全ㄉ不管事~感覺還嫌我囉唆~"~
最後我只好自己來了~只能代為簽章...
合約書來了~我也只能自己搞定~"~
雖然之前有弄過....
不過總是希望能確定我弄ㄉ沒錯!!!!
需要ㄍ印證~強化我ㄉ信心~
 
最近又會擔心....睡覺時會一直想...有沒有出狀況?!
又看了3天ㄉ[摘星明日報]
不斷的出現~
 
  • 你會為了一件事花些時間去檢查、修改。你會為了一件事跟人確認,以免出錯。你會將一件懸盪了一陣子的事情做個了結。
  • 你會因一件事出了狀況,變的認真起來,某段時間,你的心情變的起伏,不是很平靜。你的心裡掛記著一些該做的事,一想到(有空)就會去做。
  • 有段時間事情多,有點煩,得一個一個來,一件一件的處理。
  • 作息方式會因故變的跟平常不一樣。為了一件(些)事,你得先擱著手中的事,稍後再做;這段期間,你的時間有點變動零碎。
  • 你會關切一件事,會盯著,直到你覺得OK了為止;急切時,你跟人講話的語氣會變的強勢。
  • 一件事情引起你的關注,你會不時的提醒他人、叮嚀他人。
  • 這段時間你變的較囉唆,會盯著幾件事。你會為了一些事提醒、叮嚀別人,免得耽誤或誤了事,有時語氣會急促;你會為了某件事,花時間跟人說明、解釋清楚。
  •  

    看到這些~~整ㄍ心都涼ㄌㄧ半了.....但是又沒人可以問!

    哀~~~好不舒服....這工程要20ㄍ工作天~等於要到1月之後ㄌ~~

    煩惱又增加= ="喔~~~~天兒呀!!

    會這樣的反應是...直覺的認為會出包~!

    應該有哪ㄍ環節有問題?只是沒發現~~

     

    ===================================================================================

    希望沒什麼人事物來煩我!!

    現在除了自閉~~躁鬱症也快發作....

    越來越多壓力~~

    真不知道自己會怎樣反應?!

    早知道對某些情況是已經越來越無所謂~也不想在乎!!

    只是....仍然在做還能做的事情~!

    [被需要也是另一種幸福嗎?]

    我已經處於被需要的狀態下很多年了~

    哪時可以不被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