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朋友中午打電話給我~
約晚上去很久沒見的林叔叔那邊
想想至少也一年多了吧??
剛開始不去ㄉ原因是要花錢~~但身上沒錢
加上去每次都會關心一下我ㄉ近況~~
但當時常常很不穩定~~變成我不太願意再去了!!


 
如果不是朋友要去~~我大概也不會去吧??
會一直給自己理由~~好遠喔~~要錢~~好窮~~
 
一樣到了現場~大概很早的關係~所以人不多
他也有空跟我們哈拉~~
雖然聊ㄌㄧ些不重要ㄉ事情
但輪到我上刑臺時.....
他居然一開口就是問前男友的事情
問還有沒有聯絡之類ㄉ.....
接下來的就是不斷ㄉ批評這人沒肩膀~沒有用~未來會死ㄉ很慘~等到沒了父母就完蛋了!!
就算要結婚也很快就會露出沒用ㄉ馬腳......
~"~明明我只帶來見過他一面而已(好像是4年以前ㄉ事情了~~詳細日子忘ㄌ)
從此林叔叔對我前男友充滿怨恨= ="
每去一次他就在我面前數落這男的一次(而且不會停)
 
這一次闊別1年多又提~~
害我傻眼了一下~~
忽然間我腦袋一片空白~~
[男友?這人誰呀??我有嗎??喔喔喔~~~原來是講那賤貨押!!]
中間我變傻5分鐘~~
 
後來林叔叔憤慨的說著~他最討厭不切實際的人!!
剛好我跟朋友都遇見這樣ㄉ對象過~~
他就狂罵!!談戀愛有誇張ㄉ甜言蜜語是正常ㄉ~那無所謂!!
但是講出與實際狀況不符的就是不切實際~那是騙人的~!!
我覺ㄉ他講出一句讓我狂笑不已的話
[我也可以說拉斯維加斯都是我的地呀~~只是在美國無法過戶而已~]
這句話真是讓我笑到翻!!!真絕...
 
很久沒見到他~
有時聽聽他講ㄉ~~雖然好笑~但也充滿提醒人ㄉ意味
身體舒服了~心裡也暢快了!!
 
今天應該可以好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