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的想太多~



已經搞得自己有點點抵達極限

要說這位仁兄很會挑時間嗎?!

好巧不巧接到他的電話

當下也搞得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畢竟壓力有一部分是跟他有關的

 

透露出一點點原因

朋友在擔心我走回頭路~

他卻說著

「沒關係啦~朋友擔心你是正常的呀!畢竟是這麼好的朋友...他說的你就聽呀!當然最主要是你自己的心態跟決定呀~」

『好啦~你別管~這是我的部分,你不需要知道太多!!』

 

其實是不想聊太多這複雜面

在某些方向還是跟他無關的~

 

其實自己一再的確認感受到

就算我情緒被影響講話有氣無力的

不過至少跟他聊天的過程我依舊可以感受到愉快

心情確實稍稍的平穩多了

 

『看哪天有空再出來吧?』

「你約我呀?」

『喔~對呀~就看哪天有空咩?你又很忙...』

「那明天!」

有點小傻眼~真快速就決定好了....

 

其實不管哪些小動作

或者是他講的話

老實說都很微不足道

就單就他給出的反應就是讓人很開心

很簡單的快樂

 

 

因為他,我又稍稍平復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