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要對我這麼溫柔嗎?」微弱的聲音在說著


『啊?你說甚麼?!』

「你可以不要對我這麼溫柔嗎?」再一次的重複著

『我?我哪有?又沒做甚麼?』

「有呀~你對我很好ㄟ」

『這樣叫好?你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

「真的呀~這樣就真的很好了....」一邊說著卻又抽著煙看著某處

『喔~那你不喜歡喔?』

「不是....這樣會死得很慘....」

『嗯?不懂~』

「這樣就會更喜歡你啦!」像個孩子般害羞的說著

『喔~~所以在這之前就不會死囉?』

「之前.....已經死一半了」

『哈哈哈~~~』

 

其實真的也沒做甚麼

對我而言那些只是自然的反應跟行為吧?

就跟我現在會不自覺得替人夾菜或者是替人家拿東西(無論男女)一樣

但當他說出這些話時

小小詫異一下

但內心突然開始比較起來

這些行為只不過是我以前對那隻賤貨作的一些很微不足道的而已

是該感動還是不爽呢?

感動的是這人很直接的說出他ㄉ感受,至少會對我說聲謝謝

不爽的是那我以前到底是在幹嘛?

 

如果賤貨不出現,其實不會出現太多比較,畢竟已經忘掉很多!

但是畢竟是賤貨所以又犯賤的出現了~

讓人不自覺得開始比較起落差....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又再問了一次這問題

『............』但依舊沉默中

「沒關係啦~我會等你的,如果你不願意也請告訴我,我就不會吵你了,但是不要突然消失不見」

很尷尬

因為最常幹的事情就是"消失"

我是想在一起的

只是覺得時機還沒到

那份"喜歡"還不足以讓我答應

時間也還不夠

雖然拖太久可能就沒有了

不過我內心裡已經有結果

若是這樣就消失感覺跟耐性

那也無妨,因為也已經得到我要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