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女是高中同學

也是債主


在前幾年義氣不多廢話的願意借錢給我~

只是當年想不開沒做好規劃~而想創業離開寵物店

當然也開始了與朋友的彼此扶持加上牽扯不清的日子

牡羊女說只有我有特權才願意這樣幫忙

以前的個性對待任何人比現在還不熱絡!更是冷漠不接觸

因為跟朋友的相處而不斷的在改變自我

也開始跟牡羊女接觸比較多~~

大概真的是相識容易相處難吧??

接觸的越密切~當然很多個性就越演越烈!

也可能大家都出社會,人心也改變不少吧?!

 

開始變質的時間是朋友到牡羊女公司上班時

牡羊女對朋友所做的行為跟態度而導致我對她的觀感改變了!!!

莫名的把朋友逼退~~

動機到底是甚麼?心態到底是怎麼回事?

至今已經1年多~還是沒從牡羊女口中得知

但也從那時候開始

牡羊女再也沒有主動在MSN上敲我~

至今大概也只講過2次話.....

從來也不提當時的狀況~

當然細節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我想知道是為什麼??

不過礙於我欠她~~所以一直保持著必須客氣

就算她是若無其事的態度~

我也要若無其事當做甚麼都跟以前一樣

 

只是因為我又再提了一次關於對她的債務問題

她生氣的要求別再記得這件事~暫時放一邊

就算我不還也無妨~

『但我就不是這樣的人,如果可以如此的不在乎的話,你還會願意這樣對我嗎?』

最後只能開開玩笑的說『我就是愛碎碎念,不碎念會得內傷的~』

她想約出來跟我還有另一位同學見面~但我卻無法答應,只能呼巄一下說等我有空吧?

畢竟我情緒都很直接,面對面反而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是可以假裝亂哈拉~只是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她給我的不單單是人情壓力,還有無法直接無愧的解決這件事情

她對我不是不好,是很講義氣的朋友!就是死腦筋~愛記仇

但欠這一次就反而讓我欠更多~

加上我欠朋友所受的屈辱跟忍耐

若不是我跟牡羊女的關係加上欠錢的事情

朋友不會因為我而忍氣吞聲完全不反擊!

我很了解他的脾氣,從不忍耐無理的事情!

 

對她只有結束掉金錢上面的關係

我跟她的關係才會順勢結束~

無論是誰對誰虛偽~

只是目前只能這樣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