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逃避吧?』


碰小柑對趴在床上無法動彈拼命喊著「比比.....替我打電話」的我說著

沒錯~我整個在逃避!!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電話疲勞轟炸

直到手機沒電才整個結束

卻因為手機充好電後,毫無勇氣再撥回去給朋友

自己著重的點跟他的已經相差甚遠

要跟我溝通,最後到頭來只是無法讓他滿意的結論

當下實在很想大喊著「那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滿意」

 

忽略掉他的情緒是我的錯

把我自己經濟壓力讓他知道也讓他承擔也是我的錯

很多他覺得我犧牲掉他的~也是我的錯....

但也不是一句『那也是我跟你借的呀』可以抵銷掉我那些壓力吧?

當然知道會還~只是現階段就是如此的無解

怎會變成借出去要開開心心的借出去不能講一下現在很糟糕的處境?!

大家出去都要開開心心的~~!!

而我不能想著今天只有多少錢可以花?買多了之後的日子就很辛苦了~

有哪些可以花?哪些不能花?如果突如其來個什麼帳單我又該如何去分配?

我每天只要出門都在想這些問題......

 

電話中狂罵一堆,最後我又能說些什麼?

全都是說我的過錯!說我自信變成狂妄自大!說我自私~說我已經破壞掉以前的禮貌...說我不在乎他這個朋友

他對我有形或無形的付出當然很多~並不代表我都忘記了!

我的程度就這樣,是能夠變成像他一樣很多東西都不在乎嗎?

說他從不對金錢在乎過,他給我的東西也都超乎想像的價格他也不在意

為何我卻如此計較?

我也可以不在意,如果薪水都COVER的過這些事情的話~

當然不在意,我也可以不用每天思考那些金錢分配的問題!

也不用算時間怕誰的帳單先到~

 

搞到最後我自己都無法思考了!?

完全沒辦法著手

光是我該如何變成他要的態度就已經不知如何下手

電話也沒辦法接~打也打不出去

假設我要放棄這關係的話

擔心是一定會擔心他的狀況

但是已經沒有辦法很自然的去相處了~

無所謂的相處以現階段來講已經變的很艱難

我也知道一定又會出現那些他所認為的傷害

 

結果我選擇放棄了~

從一開始他的電話沒接

後續我就沒辦法再接電話

 

如果要照他對我所說的

我被認識越深越容易傷害到別人

所以我常說的話「我沒朋友」就會成真

他是在警告我也是在責罵我~

就算已經知道他說的都是事實

 

但彼此間都變質了~

我已經沒辦法回到初期認識時卑微的態度去對他

他也不會再繼續對我仁慈

當針鋒相對的時候還能維持多久?

我也變得無法去忍氣吞聲太久

很多話都容易脫口而出~

難保我又再一次引發爭執

這也是我想放棄的原因

 

如果認為我不夠在乎他這個朋友

真的不需要這麼的去在意這段時間的狀態

也不需要還要再這樣去煩他之後的情況

就算我知道他有經濟能力的朋友很多~

 

[放棄]只是我不曉得還能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