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54.JPG 

周日中午難得願意用他工作的空檔來找我吃飯

在車上莫名的又開始多聊了起來

大概也是太久我不跟他聯絡所以彼此話題就多了

 

『我們認識多久了?』他突然問起

「沒多久吧~好像是4月底認識的?不過再過半年我就忘了~」

『本來是想在一起1~2年後再講這件事的.....』

「嗯?]

『就是想說過一段時間想找間大一點的房子租,然後一起住』

「啊?但是我有2個拖油瓶喔~怎麼辦?」

『你的貓喔~沒關係呀~找個兩房的讓他們住一間!』

「不行喔~牠們一定要跟我睡,要不然被關在門外會喵喵叫的....」

『是喔~那麼愛跟你睡喔~?』

「是呀~你確定嗎?住在一起很容易就會分手喔~太親密接觸係容易會有爭執ㄟ~」

『是這樣嗎?沒關係啦~反正時間還久,過個半年之後再說』!」

「是呀~再說吧」

 

大概感覺的出來我在拒絕吧?

其實他說出這句話還感到挺開心的

這也表示他是很想跟我在一起的....

只對這個出發點感到開心

 

但當下,我卻在害怕這方向

跟他說的也是事實

也是想維持下去這關係

不斷的說服自己變的冷淡

盡量的維持著淡淡的關係~

 

同居老實說如果是要維持一段長遠的關係就不是一個好方法

在一起生活久了自然都會有摩擦~

爭執又多!什麼難看的都看遍了,更很容易搞壞關係....

不同居反而留有很多期待感

雖然會讓人多了更多不安全或不信任感

但人就是很賤,少了這些情況就容易變的乏味了!

 

已經體驗過一次,說實在很不想再來一次這種會關係到生活習慣要磨合的生活

依照我的個性一定又是當老媽子....太多看不慣的就一定自己去做

可不想這麼累人~

只能偶而為之,但無法是常態性的!

結果我也在害怕太親密的感覺~~~

關係越是親密傷害越大,已經體驗到了!

 

吃飯的時候他說

『不要看我都不管的....其實.....』

「其實什麼?其實你很在意我會跟異性外出嗎?」

他笑而不答,默默的吃飯

「喔~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故意要問出話來

「我知道你有很多話想講,但又不好意思說,常常都愛講不講的,不過沒關係呀~就看你哪時候願意說出口?」

還是默默的扒著飯往口裡送,卻不斷的笑著.....

看反應就知道我說中了~他只是尷尬.....

「所以你不喜歡我跟別人出去玩喔~~~?」

『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啦~~』

看就知道是故做堅強的回答我......不希望我因此翻臉

真的很好玩的反應,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愛跟人玩

只是騙騙他而已~

 

為了讓他安心一下下,說著連我都感到虛偽的話

「放心啦!都決定要在一起了~就真的只對你一個人付出啦!」

以前的我是真的這樣,現在感覺好像不見得如此

確實他反應開心多了~真好哄!

 

不過他透露出這訊息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果然他也很黏人~這是我憂心的

感覺得出來是挺在乎我的~這是喜的部份

 

如果他也黏人,那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吧?!

現在的我是無法太承受那種過黏的感覺

剛好卡在這陣子忙碌沒這麼多時間找我

所以是輕鬆的~

但我想他一有空檔

應該很難放過我吧??

 

too closed is not a good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