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37.JPG 

「我明晚去你家找你~要不要?」

『........啊?.....真的假的?!』

「對呀~反正你也很忙也累,又懶的出門,所以我過去呀!你再到車站載我就好」

『..........恩.......我想不到理由拒絕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沒關係呀~你覺得不方便或不想就明說呀~那我就不過去呀!」

『也沒有不方便或不行,只是找不到理由拒絕.....又怕你生氣~』

「你真是不會講話ㄟ,這就擺明了在拒絕我只是想不到理由而已!算了~我不去就好啦!」

 

我也沒有一定非去不可的意思~

只是難得時間也ok!加上已經知道地點在哪~

因為想見他所以隨口問問

雖然一直說他家裡沒整理好

又說感覺時機未到沒想到要我過去

最後雖然口頭上答應了~

但卻一直說著那邊很亂希望我不要在意

「我並不在乎這一點,而且過去也只是想見個面講講話而已,並沒有要過夜晚上就回家了」

『你怎什麼都不在乎呀?為何要對我這麼好?你只在乎我累不累或是開不開心,怎都不在乎你自己』

「這只有你才有的vipㄟ~專屬優惠呢!」

『我連申請都沒有ㄟ,怎會有?』

「我是看人給的~不是誰都有的!」

 

雖然口頭上依舊答應,但也再次逼問他是否有確定?

但事後掛掉電話,其實我原本想去的想法突然就消失很多~

他一直講不出真實想法~只能表達出他自己認為似乎還未到那時機

最後我也說如果很為難那就算啦!又沒關係~

 

隔天中午很難得電話突然來了要找我出去

雖然只到八里吃飯走了一個下午

最後依舊沒到他家

『從來沒有女生到我住的地方過,所以原本想說1~2個月後再帶你去,只是沒想到你提前說了讓我都傻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沒關係呀~反正至少你今天有來陪我了!」

『再給我兩個禮拜,一定帶你去』

我沒再說什麼~因為那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雖然不曉得是在一些什麼?

不過這要求應該不會再說第2次

 

 短暫的擁抱是否可以減輕點壓力?

「那今天這樣心情有好一些嗎?」

『有呀~感覺好很多!』

「那就好,因為我也這樣覺得」

 

『我有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什麼??」

『剛開始的時候不會一直想到妳,如果心情很好時想到妳覺得還好,但連心情不好時也會想到妳,連工作時原本在忙也會突然想到別的地方去又想到妳』

「是這樣嗎?」

『對呀~覺得這樣很嚴重,因為一直在控制自己,原來跟自己當時所想的都不一樣了~只要情緒不好就會想到妳想找你講話,這就表示很危險了!』

「那你這意思是假設未來要脫身,就不好脫身嗎?」

『只是在擔心如果哪天分手了~~一定會很慘!』

「真難得~你會跟我講這些!平常都不可能聽到的」

 

『你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嗎?我都沒有對你付出什麼,怎會對我付出這麼多!?』

「啊?我哪有付出什麼??」

『可能你不覺得吧?像平常講電話我在忙或是有朋友來,你都是立刻掛電話不囉唆,上次去酒店你還叫我好好玩甚至說想一起去玩,這樣真的對我太好了吧!』

「是嗎?可是這又沒什麼,而且就跟你對我一樣呀!」

『不一樣呀~你一點都不會生氣,這樣我超有罪惡感的!至少也要罵一罵吧!本來都有心理準備要讓你罵的,居然都沒有害我更有罪惡感!』

「可是.....我又不太會罵人~並沒有引爆點我也罵不出來!事實上又沒什麼~我跟朋友出去你不也一樣的態度嗎?」

『可是我會管你呀~』

「有嗎?你有管我什麼?」

『我就很不喜歡你喝醉酒呀~女孩子這樣很危險ㄟ』

「ㄟ~我一直以為你都不在乎的ㄟ!」

『哪有,其實很不喜歡你喝醉,如果是跟你朋友還是你妹就沒關係,但如果是別人就難說了』

 

很可愛~難得他這一天說出不少真心話(好聽話)

突然覺得我現在這樣對待一個人的方式還不賴

要的越少得的越多嗎?

事實上很多關係都是需要順其自然的!

過於強求或是要求甚至是勉強自己似乎都會變質掉

『你有想過為何會喜歡我嗎?』

「ㄜ~我想過很多次了!但是.....真的沒答案」

『我有想過,但很奇怪彼此都沒有什麼事,我也沒說過什麼會喜歡你一輩子或其他的,但怎會變現在這樣?』

「我也覺得很奇怪~大概是很簡單又很單純的愉快吧?」

『感覺很像十七、八歲的戀愛關係,剛在一起幾天而已』

「哈~大概是太久沒接觸,每次都重新洗牌吧?」

『是這樣嗎?感覺我們很像小孩子』

「或者是大家都在忙工作上的事情吧?所以現在這麼簡單的相處反而更好,不用再去傷腦筋,這樣不是更好嗎?」

 

至今,依舊發現我跟他的微妙反應

在前一段關係時是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每次都再重新檢視一遍,答案沒變過

每次面對面一次,感覺沒有改變過

那樣的輕鬆感很難得存在於我倆之間

回想過去,無論是跟誰相處,那些無形的壓力始終都存在著

所以他給我的落差感就大很多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吧?

老實講,越來越不清楚整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