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18.JPG 

他這一次的態度讓我有所疑惑

但卻無法確定我所想的是否正確?

這幾天仍在思考彼此的狀態

但似乎少了些甚麼?

 

那一天談完後

他表現出似乎是好不容易把這關係撿回來的感覺

即使只是坐著聊天也不太願意放開我的手

受傷的手麻了,也希望我幫他稍微推一推

在人來人往的一角,難得不太顧慮週遭視線,主動的擁抱著親吻著

 

這樣的擔心跟反應

以一般邏輯而言,算是因為變的太喜歡而不知所措?

所以導致多愁善感??

這算是愛上了???

我不是很能確定是否如此~~

但推算一下,他這時的心態其實跟我在一開始時的情緒反應很類似

因為無法肯定這關係的真實性及確定性,種種情況都讓人悵然若失

依自己ㄉ個性是需要有肯定的答案才敢放心去做

至於他的個性大概是巨蟹的懦弱及罪惡感讓他充滿不安吧?!

 

問我該如何面對?

說實在的,就真的是順其自然了~

好就繼續

不好就結束

會不會難過?答案肯定是的~

畢竟感情出去了...

但再如何的難過,絕對比不上以往......

這其實不算甚麼!

最痛的已經痛過,接下來的痛只會是短暫的

從一開始就在等著他自己開口說分手

只是這次的因素讓人覺得太瞎

反而更難釋懷

 

[等待]也是一門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