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臨時起意.....騎到八里去...

這一次有特地算一下時間

來回花了約3HRS(含中間休息喝水)

 

大概是犒賞自己終於把我那堆積成山的文件解決了吧

延遲了2天沒去騎車....

今天就出去跑一趟~

可能體力都有保持住......

就一直騎下去了!

之前通常會停下來休息的地方我也不知不覺的繼續騎下去

結果[去程]我也只停下來5分鐘喝個水...

也沒花多少時間~差不多不到一小時就到八里了

 

唯一休息比較久就在那一條短短ㄉ小吃街

好像也不到20分鐘我又騎回三重了~~

回程的路就休息比較多次....

發現輪胎也有點軟軟的~~

導致我騎起來變難騎~力氣要花ㄉ比較多

該打氣了!!

 

到家也真ㄉ超虛脫~

每次這時候洗澡就成為一種折麼~

因為沒力氣~~但是又都是汗跟灰塵!!

不洗不行....洗完更累了!

整ㄍ人清爽之後....= ="清醒了!!!

 

 

***************************************************

 

經過地獄2天~

感覺很像以前漫畫在趕稿~"~

拼ㄌ命一直寫~~下班之後還要繼續趕工

握筆ㄉ2個指節也長繭了!!

大拇指的關節也感覺變大~

現在出現痛感= ="

金害ㄟ~~有沒有用念力就可以寫字ㄉ東西呀?!

右手都比左手壯了不少....

除了骨頭變大~~還有手掌肉肉也變大坨了~"~

寫字也練肌肉= ="

這好像不是很OKㄉFU~~

我桌上還有一堆新的要繼續寫下去

國中畢業就沒寫那多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